《浪姐》复活赛投票沈梦辰暂列第一!许飞被质疑刷票后排名下降

2020-07-16 15:28:30 作者: 《浪姐》复活

《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复活赛投票即将在14日24点结束,目前已经已经确定被淘汰的有10位选手,第一次公演淘汰的姐姐是陈松伶、刘芸、海陆、王智、许飞和朱婧汐,第二次公演淘汰了阿朵、钟丽缇、沈梦辰与丁当。

另外,因为第三次公演雨第四次公演已经录制,所以不少网友爆料了三公与四公的淘汰姐姐,疑似为金莎、王丽坤、孟佳、吴昕、袁咏琳、张萌。

截止14日晚间十时,冲浪榜的排名前7名分别是沈梦辰、阿朵、吴昕、金莎、孟佳、万茜与朱婧汐。目前的排名可以说是瞬息万变,网友调侃称自己像在炒股。

吴昕自浪姐开播以来一直稳居冲浪榜第三,作为快本的主持人国民高也在这里体现出来。倒是沈梦辰此前排名一直靠后,但第二次公演后被淘汰惹观众愤怒,颜值高身材好实力又不拖后腿却早早被淘汰,让现场观众投票被网友质疑公平性。

7月13日沈梦辰连发四条微博,高调呼喊自己要回《乘风破浪的姐姐》。14日好友杨迪公开为沈梦辰拉票,表示想不通沈梦辰为什么总是在需要现场投票的环节输了,呼吁大家为沈梦辰投票。

目前孟佳已经在粉丝群发文回应粉丝,疑似暗示自己被淘汰了,之后又将给自己投票的信息上传了,还告诉粉丝是在明示,所以孟佳被淘汰应该是实锤了。

张萌疑似也自证被淘汰,14日19时27分发文:"还有四小时,会有奇迹发生吗?"之后粉丝调侃让张萌花钱刷票,张萌也很虎地回复:"怎么买?"果然姐姐时什么都都有,连刷票都是亲自过问。

另外,近日许飞一直被质疑在冲浪榜上刷票,尤其是14日当天,她的票数涨幅太快引发质疑。一位网友发布了自己记录的数据,许飞在14日下午15时至15时15分,这15分钟竟然涨了8764票,排名一度挤进前五。

在与尚雯婕的开撕风波周许飞口碑骤降,但是靠着浪姐完成口碑扭转,写给姐姐们的文备受好评,那句"今天星期几 我想吻你"更是刷屏网络。不过与其他姐姐们相比,许飞也仅仅是口碑反转,但并没有吸到太多粉。由于票数迅速上涨,质疑许飞刷票的事件也逐渐发酵。

特别是极为kol公开质疑许飞,许飞好不容易挽回的路人缘又要被败坏了。不仅如此,一位kol在发布的质疑许飞的文章中,还提出了许飞当年在参加《超级女声》时就有过票数争议,在10进8时票数第一,但下一场比赛票名大幅度下降。

不仅如此,该kol还指出许飞在参加《歌手》踢馆赛时,她的票数有异常浮动最后被清票。

没想到该文章发布不久后,该kol就在自己的小号发文称有人要求他删除那条文章,但他认为那是合理质疑就直接拒绝了。他表示看到了网友爆料的疑许飞经纪人朋友圈,暗指质疑许飞的文章是黑公关,坚决表示自己愿意为艺人宣传但不接黑公关的文章,并再次质疑许飞多年来参赛时票数浮动异常一事,最后重申自己不会删除质疑许飞的文章。

对于许飞票数一事,大部分网友认为的确不太正常,毕竟许飞人气不够高,所以目前许飞的排名一直下降,已经跌至7名开外。

值得一提的是,冲浪榜排名倒数第一的是刘芸,倒数第二是伊能静。根据伊能静目前能给节目组提供的热度,她或许能够留到决赛。而刘芸其实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的行为并没有过分到令人发指,却遭到那么多网友的吐槽,口碑降至冰点,原本是要来翻盘的结果却得不偿失。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刘芸的硬件条件不够吸粉。

倒数第三的竟然是海陆,"我的世界都要崩塌"成为了网友调侃的梗,她排名如此之低令人诧异。不过根据浪姐观众的喜好,大家喜欢独立自主又有点强势的姐姐,海陆的性格太软太温柔,反而关注度很低。

另外,我认为最契合《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核心主旨的姐姐是钟丽缇,常年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好学,不管在什么年纪都愿意尝试新鲜的事物,在节目中唱跳完全不拖后腿,还能自己设计服装,是一位非常有正能量的姐姐。但她目前排名仅在第13名,在众多人气颇高的姐姐们面前钟丽缇显得有些劣势,预计不会被复活了。

实际上,根据张含韵在被钱枫邀请助阵时说自己8月份前都没有时间,可以得出《乘风破浪的姐姐》最少要录制到8月份。

所以还剩下的公演次数不多了,而总共只有30位姐姐,已经确定淘汰了10位,还有6位疑似被淘汰,剩下14位姐姐。如果再复活7位姐姐,其实最后站在总决赛的姐姐人数有些尴尬,人数不够多没有看点,人数又没那么少又感觉缺失竞争激烈的感觉。

如果当初抛弃淘汰制,使用排名制,每次公演票数累积,最后决赛时排名前5的姐姐出道,这样30位姐姐全程相处下来可能会更有看点。你们怎么看呢?

#八卦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