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90后姑娘学车被蚊子咬,50岁教练趁机对其强摸亲吻,自称:是在帮她消毒止痒

2020-07-16 15:32:56 作者: 杭州90后姑

7月13日,据青年时报报道,杭州女孩陈某在驾校学车时,遭到了教练王某的强制猥亵。事发当天,她与教练两个人在车中练习,期间被蚊子咬了一口。教练称,口水可以帮助消毒杀菌,便开始对陈某动手动脚,强摸亲吻。陈某激烈反抗,但由于车内空间较为密闭,力气上也抗争不过,遭到了王某的强制猥亵。随后,陈某便报案,请求警方帮助。


教练王某刻意安排单独学车,车内多次动手动脚

自去年开始,陈某便在家附近的驾校报了驾照考试,通过科目一之后,驾校为其安排了王教练,负责教科目二的练***教练50岁左右,平时穿着暴露,喜欢将上衣的扣子全部解开,并带着大金链子,小手表。


刚开始,陈某觉得王某是一个好教练,曾多次安排她单独练车,辅导上也是认真的。但是,逐渐的随着天气热了,她穿上了小裙子后,单独学车却变成了一场噩梦。王某多次利用在车内教陈某练车的机会,有意无意的触碰陈某的手,称这是在帮她找手感。随着一次次的得逞,王某更加大胆,摸大腿,摸腰等多处身体部位,造成了陈某心中不适。


车内被蚊子咬,遭教练强摸亲吻


遭遇王教练的强制猥亵,陈某也不敢张扬,担心会影响到学车的成绩。而近日,王教练越来越过分了,让陈某忍不了了。在练车时,陈某被蚊子咬了一口,王某便开始亲吻陈某的脖子、脸部等部位,并摸了陈某的大腿。练车结束后,陈某便来到附近的派出所报警,称自己遭到了驾校教练的猥亵。


当晚,警方将王某抓获。在审讯中,王某承认自己对于陈某做的亲密举动,并表示,自己只是喜欢她,身体接触只不过就是表达喜欢的一种方式而已。陈某称,自己早就告诉过王某,自己有男朋友,请不要有亲密的举动,而王某非但不听,还变本加厉,强摸亲吻。

王某对于亲吻女学员也作出解释,称陈某当天被蚊子咬了,人们常说口水有消毒止痒的功效,为了帮助陈某才这样的。显然,这种辩解并不能成为王某猥亵的理由。目前,王某已经被警方依法刑拘。

近些年来,驾校教练猥亵女学员屡见不鲜。由于车内是密闭的空间,在教学时,难免会有肢体的碰撞,很多人并没有在意,或许已经遭遇了猥亵。很多人就算是知道教练怀有歹心,但是因害怕会在考试中受到为难,也就不声张,默默忍住,但这却是给了坏人一个机会,让他们变本加厉。面对自身利益受到损害,一定要求助警方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