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艺人新媒体指数”榜单,童瑶凭借新剧上榜,朱一龙登顶第一

2020-07-23 15:44:44 作者: 最新“艺人新

最新“艺人新媒体指数”榜单,童瑶凭借新剧上榜,朱一龙登顶第一

在娱乐圈里可以通过各种榜单来看明星们的排名情况,而“艺人新媒体指数”这个榜单的排名,可以了解明星艺人们在一段时间内的热度的高低,来看看最新的排名情况,前五名都分别是哪位艺人。

第五童瑶,近期因为电视剧《三十而已》的热播,在剧中饰演顾佳一角的童瑶也因此受到了许多的关注,热度上涨不少。顾佳这个角色其实一开始是找了佟丽娅出演的,后来因为她的许多粉丝都不支持她接演这类型的角色,所以最终才换了童瑶出演,等到如今剧开播了才发现,顾佳这个角色反而是剧中三位女主角之中最受到观众关注的,当然这其中也离不开童瑶的出色演绎。童瑶出道近二十年,出演过几十部影视剧,这两年她比较受到关注的角色是《如懿传》剧中的高贵妃,还有《大江大河》剧中的宋运萍,是一位颜值和演技都在线的女演员。

第四关晓彤,童星出道的她被称为“国民闺女”,出道十多年出演了几十部影视剧,其中很多都是出演女儿的角色。长大之后关晓彤也出落得亭亭玉立,这几年开始挑大梁出演女主角了,只是她的演技似乎时而在线时而不在线,主演的三部剧《极光之恋》、《甜蜜暴击》和《凤囚凰》演技都是备受吐槽,如今关晓彤主演的新剧《二十而已》开播,她在剧中的表现受到不少好评,感觉这次她终于是找回了自己的表演水准。

第三任嘉伦,他在2017年凭借一部主演的电视剧《大唐荣耀》而成为备受喜爱的古装剧男神,即使在走红之后任嘉伦就接连官宣恋情和婚讯,也没有阻挡到多数粉丝对他的喜爱,演技实力和颜值就是他圈粉的利器。在今年之内任嘉伦已经一共播出了三部主演剧,《锦衣之下》、《秋蝉》和刚刚大结局的《暮白首》。《暮白首》这部剧虽然热度不高,但作为男主角的任嘉伦仍旧受到了许多喜爱,在这部剧播出期间每次都能在“艺人新媒体指数”这个榜单夺得高排名。

第二鹿晗,在去年因为主演的影片《上海堡垒》而遭到群嘲之后,今年鹿晗主演的新剧《穿越火线》终于开播了,在这部剧播出之前相信有不少人都不看好他,但是鹿晗却给了粉丝和观众一个惊喜,他在剧中的演技是真的有明显的进步了。

第一朱一龙,他主演的新剧《重启之极海听雷》一开播就掀起了高热度,这部被无数人期待了许久的剧,播出之后果然没让人失望,首播的口碑非常不错,朱一龙也因此热度更加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