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解除隔离参加训练,自曝若非检测都不知感染新冠!

2020-07-23 21:23:15 作者: 威少解除隔离


威少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详细讲述了自己在此前被确诊新冠病毒后的经历。



据《休斯顿纪事报》的费根报道,威少表示自己除了鼻塞之外没有其他新冠病毒的症状,在家的时候一直都在训练保持状态。如果不是这次联盟的新冠检测,他还都不知道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


威少还谈到了戴口罩的重要性:“说实话,戴上口罩就意味着生与死的区别,每天都有人死于这种病毒,我们需要非常重视。”


尽管主教练德安东尼很乐观的认为他最快在本周六的热身赛上场,但如果威少需要休战,那么他也不会介意。


谈到在过去几周被隔离,威少开着玩笑说:“我不知道我现在是否还能上篮。


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威少穿了一件自己品牌设计的短袖,以表达对那些在警察****而牺牲的人的敬意。



威少认为这些T恤穿在身上能让我们这些球员揭露社会的不公,尊重那些受害者还有他们的家人,他们一直在激励着我们。


这款短袖上印有“我无法呼吸”,“警察改革”,“没有公平就没有和平”,“平等和我是下一个吗”等词汇。


迄今为止火箭抵达迪士尼园区已经有一周的时间,在近期他们陆续迎来了哈登和威少的回归,好消息是延后报道最长时间的巴莫特在今天也抵达了奥兰多。



幸运的是,现在距离复赛正式开始还有一周的时间,他们将有一周的热身赛时间来舒展筋骨,融入到比赛的节奏中。


而威少重返赛场可能还需要几天的时间,但他的健康和状态对火箭在季后赛能走得多远是至关重要的。


按照联盟的安排,火箭将进行3场热身赛,时间分别是25日对阵猛龙,27日对阵灰熊,29日对阵凯尔特人,届时我们也会给大家提供视频直播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