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涌镇:政企同心助创文,齐心协力促发展

2020-07-16 16:22:28 作者: 大涌镇:政企



导语


为让创文巩卫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政府更好地服务企业,7月14日,大涌镇经信局组织镇内服装企业负责人召开牛仔服装企业座谈会,发动企业参与创文工作,介绍大涌牛仔服装产业未来发展规划,与企业家们共同探讨服装行业发展方向。镇**书记王英康,镇**副书记、镇长贺修虎等镇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贺修虎对企业参与创文工作作出部署:

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从被动整治到主动认领厂区范围内的环境卫生、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问题,确保卫生环境整治工作落地见效;


●?发动企业员工通过“志愿中山”平台注册成为志愿者,主动加入到我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队伍中,定期组织员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创文巩卫工作提质增效;


●?加大创文巩卫工作宣传力度,营造有利于志愿服务开展的浓郁社会氛围,共同形成创文工作的强大合力,助力我镇创文巩卫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王英康指出,企业是创文巩卫和打赢经济翻身仗工作的重要力量。目前,我镇已进入创文巩卫冲刺阶段,把创文工作任务进一步落到实处离不开企业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政府和企业要加强合作,共同发力助推“创文”工作落到实处。

在介绍大涌未来发展规划时,王英康表示,大涌作为中心组团的一部分,发展潜力巨大,必须坚持产城融合理念,推进生产生活生态统筹发展。


王英康对企业发展提出五点要求:

01

引导服装行业规范管理,应统尽统,真实反映行业经济发展水平,提升行业形象,用活用好上级扶持政策;

02

鼓励企业技术设备革新,抢抓机遇转型升级,为推动经济发展提质增效;

03

支持企业“工改工”建设高标准现代化厂房,优化工业用地布局,完善配套设施,提高集约用地水平;

04

通过整合土地资源,促进产业集聚规模发展,共同打造智能环保产业园区;

05

凭借交通优势及土地资源优势引入重大项目落户大涌,以大项目为引领,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企业代表对产业发展规划和发展理念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同,同时感谢政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自觉提高思想站位,把握时代发展趋势,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技术设备革新,整合现有资源,不断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推动牛仔服装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 李泽凯?李靖

责编 李亮

编审 闫春伟


(素材来源:大涌镇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本文由大涌发布编辑部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在看点这里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