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共抗洪灾 军民一心同守家园 ——江西广播电视台党风政风热线信息员联合江西周口商会慰问抗洪一线**官兵

2020-07-23 23:35:46 作者: 众志成城共抗


入汛以来,江西中北部地区遭遇罕见的持续暴雨袭击,7月11日,江西迅速启动防汛一级应急响应。面对异常严峻的防汛抗洪形势,各地干部群众和紧急驰援江西的官兵一起日夜奋战在防汛抗洪一线。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抗洪一线军民团结一心保卫家园,主流媒体和社会各界也积极响应。7月20日下午,江西广播电视台《党风政风热线》栏目信息员联合江西周口商会来到南昌市新建区铁河乡,向正在贛西联圩方洲堤段奋战的东部战区73集团军某合成旅官兵和当地干部群众表示慰问,送来生活必需的物资。

据了解,受慰问**正是当年参加九江“98抗洪抢险”的英雄连队,共计100余名官兵。他们于15日凌晨进驻新建区铁河乡,主要负责贛西联圩方洲段大堤险情处置。连日来,官兵们日夜奋战,完成了大堤沿线泡泉处置、铺设防浪布、挖设排水沟等工作。

慰问现场,大家向不畏艰险、攻坚克难、勇战洪灾的抗洪官兵致敬,对官兵们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表示钦佩。大家相信有**官兵的支持帮助,这场防汛抗洪战役一定能取得最后的胜利。一瓶瓶苏打水、一盒盒方便面、一个个大西瓜、一碗碗凉皮让官兵们深深感受到了江西人民的温暖和关爱。“洪水不退、**不退”,**官兵表示,保家卫国是军人的职责,有江西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他们将不负众望,坚决打好这场抗洪抢险硬仗,直至夺取最后的胜利!


来源:江西党风政风热线


更多精彩内容


清零!江西最后7个贫困县正式**退出!

事关开学和假期补课!教育部最新回应

一名原正县级干部被开除党籍,取消退休待遇!

最新!江西省政府领导分工公布!


阳光江西《党风政风热线》


“百姓说话窗口,政府理政平台,党群连心桥梁”——阳光江西《党风政风热线》,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本栏目经江西省纪委、江西省监察委研究,由江西省廉政办、江西广播电视台主办。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12:00至13:00

播出媒体:AM729/FM104.4江西综合新闻广播、江西新闻广播官方微信、廉洁江西、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网站、手机江西台等媒体直播。




编? ? 辑:钱丽娜

责? ? 编:闫本华

监? ? 制:卢洁华
总监制:罗春瑜

党风政风热线

新闻热线:0791-8818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