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齐四位队长,终于召唤来了《这!就是街舞3》

2020-07-16 16:38:20 作者: 集齐四位队长

奔走相告!昨天《这!就是街舞3》召开新闻发布会,定档7月18日晚20:00开播,王嘉尔、王一博、张艺兴、钟汉良四位神仙队长第一次集体亮相,终于召唤出了期盼已久的J53!倒计时4天,还是忍不住想要呐喊搞快点搞快点!

从发布会现场的舞美来看,钢铁森林、梦幻水帘,赛博朋克风充满了未来感!可想而知第三季街舞的舞台真的有看头!听主持人透露这次的街舞还会有水舞台,想想就觉得好刺激!

首次集体亮相发布会的四位队长造型也是一大看点。王嘉尔选择了不同于舞台上的酷炫的白色西装,绅士又撩人;

切换成爱豆状态的王一博,又一次成功解锁新造型,蓝色格纹衬衫外搭牛仔夹克,难度满分的双腰牛仔裤,彩色编发搭配羽毛发饰,个性十足,时尚表现力一绝。

彩色涂鸦风白色夹克搭配丝绒拖地裤,脚踩一双帆布鞋的张艺兴清爽休闲。

钟汉良则选择了白色插画风的连体裤,轻松休闲,sense满分。

发布会现场,四位队长还进行了一轮小游戏和答记者问。被小秘密扼住喉咙的钟汉良,大转盘游戏的表情包模仿三连的王嘉尔,Jacky们收好!还有在快问快答环节,主持人问王一博队长是否记得曾经自己表示不会来《这!就是街舞》的这件事,现在成为队长有什么感受,酷盖直接表示不记得,哈哈哈哈这波回答没问题,不愧是你王一博!

此前,《这!就是街舞3》一波波的预告物料已经炸翻了天!前几天刚刚公布的战队名称:王这里看、一波王炸、核兴舞器、哇挖酷宝也是相当有意思;队长vlog记录了队长和选手们第一次见面的场景;队长探班练舞房,还给选手们带去了自己的小礼物;最最爆炸的还要数昨天公布的四位队长大秀——这就是街舞微电影大秀,太太太帅了!我真的说累了...

王这里看

左看右看,不如往嘉尔队长这里看。王这里看,够燃够震撼!队名和嘉尔本人一样霸气十足又有点可可爱爱,代表动物选择了他喜欢的猴子。

对于孙悟空的喜爱在他探班舞者练习室也能看出来,童心未泯的嘎嘎带了一只孙悟空毛绒玩具和钢铁侠的模型

,看到了其他队长的礼物还不好意思的要求自己这段要剪掉,也是可可爱爱了。

搞气氛小能手的本事在第一次和选手们见面的过程中发挥的淋漓尽致,不过贴心的嘎嘎还一直在安慰选手们不要紧张:“任何人都没有问题,在这里的每一个舞台,展示的每一个作品是不是我的菜(的问题),是我的菜我就会给。”这是什么暖心的神仙队长啊!

而面对选择标准,他说就是能够抓住他的眼球,让他觉得有趣,或者觉得特别的作品。

队长大秀中,行走的画报王嘉尔队长了解一下,化身时空战士的王嘉尔演绎科技感街舞大片,分分钟都是killing part!

当科幻和现实因街舞被融合在一起,舞台也被注入了全新的活力。

嘉尔队长与未来战士的双重转换!蓝色空间站内,队长帅气齐舞,动作流畅又有力道,齐舞视觉冲击力respect!

为我们带来了关于未来的各种可能性,舞台狙击者的故事还在续写。

一波王炸

在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跳舞都是王炸,一博队长出场,就是一波王炸!是谁说王一博不说话?碰到了自己喜欢擅长的街舞,分分钟变身小话痨说的就是酷盖本人。

探班练舞房,如摩托姐姐所料酷盖带上了自己最喜欢的滑板、头盔皮衣,还有一双磨破的滑板鞋。

至于为什么带磨破的滑板鞋,一博说:“因为跳舞跳破鞋还挺难的,在喜欢的东西上可以很认真、很快乐、很努力,你可能很幸运可以获得一些很好的天赋,如果不幸运的话还可以获取很多的快乐。”人生小课堂上线,也可以看出正是因为抱着这样的好心态,王一博才能够脚踏实地一步步走到今天。

队长出“gai”表情要帅气,步伐要霸气,和选手们的第一次见面,就邀请大家一起热个身,热场舞不仅帮舞者热了身,还凭实力hold住了全场。气氛瞬间就嗨了,不愧是你王一博!!

对于参加节目,酷盖表示是来学习的:“来这个节目想看到很多选手的风格,他们的一些技术,你只有看到了才能吸收,吸收之后再融合自己的东西,变为自己的东西,就是一个成长。”

当然最最爆炸还是昨天公布的这就是街舞微电影舞蹈,#王一博锁链威亚舞#还有谁不知道吗!

钢铁森林被奇异力量笼罩,神秘大门应时而开,王一博超燃登场!

极具爆发力的动作,细节处的连震让人目不暇接。和锁链之间被束缚与挣脱的感觉极具魅力,舞蹈张力和爆发力溢出屏幕,用舞力冲破束缚!

即使是绑着威亚,高空之下难度升级,对肌肉有着极强控制力的王一博动作依然张力十足!但是在60度角斜坡起舞的酷盖究竟是怎么做到?细节处就连表情都非常有戏!给整支舞蹈带来了满满的故事性。

与豹同行,绑着锁链起舞,用舞蹈原力挣脱时间魔咒。更加期待王队长在节目开播之后的表现,享受舞台吧!

核「兴」舞器

不忘初“兴”,硬核前行!核「兴」舞器,燃炸一夏!作为本季的老人,张艺兴队长的站队代表动物是充满中国风的莲龙。

在探班舞者练习室的时候,张艺兴带上了第一次参加《这!就是街舞》戴的帽子,和用来强身健体的沙袋。

“说不明白”张艺兴这次选人标准也是格外清晰,一边又甜又酷一边时刻提醒自己要说明白,balance平衡、对音乐的理解和Technique技巧是他做出选择的三个标准。

在这就是街舞微电影大秀中,霸气莲龙,高燃登场!

张艺兴队长x krump舞蹈力量爆发,以舞力冲破束缚!盘踞的莲龙、飞檐翘角的庙宇,三重龙首铜环的门内,是张艺兴队长的王座舞台。

从王座上的锐利抬眼,到气势磅礴的Krump舞蹈,一半是沉着一半是锋利,中国风融合着西式动感共生魅力,每一个细节都实力满点,风范十足!

哇挖酷宝

哇挖酷宝,又cool又潮!咔咔暴跳,加速心跳!预感这一季的J5会是中二少年的破壁之战,提前心疼一下2G网速冲浪的小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