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北高考一本线文科为538?河南考生怎么办?

2020-07-24 07:59:56 作者: 2020年河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注:本文转载自网络,不代表本平台立场,仅供读者参考,著作权属归原创者所有。


? ? 2020年高考成绩是很多人牵挂的重要结果。毕竟2020年高考承载着太多的不平凡。寒假时间最长,网课复习效果被检验,高考推迟到7月7日进行。

可以说这届高三学生承受着太多压力。在面对压力的背景下高考考出什么成绩就成为大家所关心。

2020年高考成绩——河北公布

盼星星,盼月老。总算是有一个省率先公布了高考成绩。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官网可以看到。今年河北省本科批次文史类最低控制线为465.

理工类为415。

这个分数线告诉了大家最起码能够被本科院校录取的控制线。如果没有达标意味着就只能上专科。

河北省一本分数线会是多少?

在有限的资料中,我们可以看到这句话:强基计划等部分特殊类型录取控制线,文史538;理工520。所以可以预测河北省的文史一本线,理工科一本分数线就是以这个为参考,上下浮动。


河南省的考生会哭吗?

看完河北省2020年的高考分数线,我们知道今年疫情影响考生成绩还是比较明显。这通过本科控制线也能反应出来。

所以大概率河南省的本科控制线也不会很高。会哭的原因就是:如果分数较低,接下来在填报志愿的时候就会很麻烦。

写在最后:高考分数在接下来几天会陆续公布,大家一定在查看完分数之后认真研究志愿。一定不要让分数浪费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