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主动拥抱华晨宇,华晨宇下意识反应暴露情商高低!

2020-07-16 16:45:54 作者: 关晓彤主动拥

晓彤和花花的成长

虽然节目从第四季开始又经历了一次换人,但是到如今,新的王牌家族反而成了很多观众心中的“心头好”。沈腾和贾玲就不用说了,本来就是喜剧演员两人,观众在看到他们的时候就已经觉得非常亲切和熟悉了。

再加上两个人天衣无缝的配合,制造出来的梗更是经常能笑翻全场的观众。因此其实刚开始很多观众都是冲着他们两个去看的这个节目。但是没想到,在过程中却反而被华晨宇和关晓彤这对“兄妹”吸引了。

其实刚开始两个人在加入这个节目的时候就是饱受非议的。关晓彤曾经也在节目里坦白过,自己其实特别害怕上综艺节目,也很害怕却跟人沟通,就是因为之前有发生过的一些事情。但是自己却非常幸运的能在节目中遇到腾哥、贾玲姐和华晨宇哥哥。

也就是因为这个节目,让晓彤真正的成长了,也让观众真正看到了她不一样的一面。

而华晨宇就更是如此了,本来在很多人的眼里,花花就是一个非常内向慢热的人。他自己也说过,小时候的自己是一个非常内向也非常极端的人,甚至都害怕去学校,就是因为学校的人太多了。

就包括在长大以后,都觉得自己一度要掉到深渊里,要出不来的时候,花花终于开始改变了,他开始不去追求快乐,而是追求不痛苦。从此以后他开始真正的变了,直到后来王牌这个节目,更是让他完全变成了开朗活泼的人。

高情商花花

随着节目的进行大家也是能看出来,华晨宇和关晓彤两个人开始肉眼可见的熟了起来,刚开始都不愿意讲话的两个人,开始在节目环节中越来越活跃。甚至还有粉丝表示现在的关晓彤是越来越沈腾化了,在玩接雨伞的游戏时,还学会了跟着沈腾一起“作弊”了。

包括华晨宇就更明显了,因为经常跟贾玲一组的关系,在各方面的行为和说话上更是有像贾玲靠拢的趋势。而这对于他们两个来说都是非常好的变化。

不过,大家也都知道,他们两个毕竟都是圈中出了名的偶像小生,更是有多少双眼睛在盯着他们,所以在节目中,两个人也是做到了尽可能的避嫌。而哥哥花花对于晓彤的照顾,也是充分体现了他的高情商。

在第五季的其中一期中,迎来了大家都非常熟悉的还珠剧组,包括赵薇、苏有朋和张铁林,以及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宋丹丹和巴图也加盟在了这个队中。

而在王牌经典的你划我猜中,宋丹丹和巴图这对母子可以说是充分展现了两人血缘关系的强大,巴图瞬间就答对了前面的几道题,让原本气势高涨的关晓彤和沈腾一度都要落荒而逃了。

而之后贾玲和花花也一起参与到了这一轮的游戏中,直到宋丹丹表演到“华晨宇”三个字时,晓彤瞬间就猜了出来。而晓彤和沈腾更是激动地抱在一起,好像赢得了整场比赛一样。

而之后,非常激动的晓彤就转身想要抱后面的人,而后面又正好是花花。就在晓彤举着手时,花花立马就转身抱住了旁边的贾玲。

兄妹情深

可能会有人说花花这个举动不礼貌,但是恰恰是这样一个举动,却完全暴露了花花的高情商。要知道,两个人要是真的抱在一起,不知道又会引发什么样的绯闻,而花花反手抱住了贾玲,不仅不会让晓彤感到尴尬,更是很好的解决了整个局面。

所以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举动,但是也足以看出花花的高情商来。其实在节目中,能看出花花和晓彤的关系已经越变越好了,两个人早已从刚开始的生疏,到现在的熟悉,只是两个人同时又非常懂得分寸,在每一方面都尽善尽美。

或许也就是因为这样,两个人才能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也就是因为这样,两个人的“兄妹情”才真正的纯粹。虽然现在节目暂时结束了,但是相信大家一定都会耐心地等到他们一起回来的那一天,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接下来的表现吧!

更多推荐:

华晨宇宠着毛不易呵护着,龙丹妮对她有极高评价,她到底有多好?

18岁的李现、18岁的华晨宇、18岁的鹿晗,看到18岁的周润发:爱了

关晓彤当众整理衣服,看到华晨宇下意识的举动,人品是装不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