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不好当!章子怡晒一家人开心摘桃子照片,不料却遭网友吐槽

2020-07-16 16:55:36 作者: 明星不好当!

明星不好当!章子怡晒一家人开心摘桃子照片,不料却遭网友吐槽


文/小雪

7月12日,下面6点左右,章子怡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了一组九宫格照片,并且配文称:周末带孩子们进山摘桃子,摘着摘着就都饱了,没想到,北京的黄桃这么香甜。

在章子怡晒得照片中,一家人看上去十分甜蜜有爱,而且很开心。但是心思重的网友却看出了照片的端倪,比如说,在章子怡晒的这九张照片中,有四张是女儿醒醒的照片,而只有一张小苹果的照片。

我们都知道,醒醒是章子怡和汪峰的孩子,而小苹果是汪峰和前妻生的孩子,但是自从章子怡和汪峰结婚的这么多年,她这个后妈当得挺好的,她和小苹果相处的也不错。

但是还是有网友看不惯,就好像这次摘桃,网友看完照片后表示:为什么她放这么多张醒醒的照片,熙熙只在合照里出现啊?熙熙看见了不会有点不舒服吗?


对于这种情况,可能他们一家人都没有在意,只不过是随便的分享了几张照片,然后顺便带一张全家福,这种事情好像没有什么好喷的吧,毕竟后妈本来就不好当,有的时候不管怎么说,别人都会觉得不好。

章子怡嫁给汪峰以后,和小苹果的关系一直都挺好的,小苹果对妹妹醒醒也很好,应该没有偏心不偏心这一说,每个家庭的相处模式不一样,你觉得偏心不好的,在别人家里恰恰是最好的。

不知道你们对这件事情是如何看待的?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删除】

【本文为“奶盖娱乐”原创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经作者许可,严禁任何人进行摘编、转载等,如若发现未经作者许可擅自转载者,必将全网投诉,且原作者有权维护自身权益,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