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不惑:姜小果献身周寻,却遭原配怒扇,雨中崩溃“我是小三”

2020-07-24 10:31:12 作者: 二十不惑:姜

二十不惑:姜小果献身周寻,却遭原配怒扇,雨中崩溃“我是小三”

阿信分享秀?2020-07-20 18:23:39



最近由关晓彤,卜冠今,李庚希,金世佳等人一同出演的《二十不惑》正在播出中,大家对这部剧都非常的期待,今天就和大家聊聊这部剧中的内容,姜小果是剧中的女一号,而这个女一号让人觉得非常的奇怪,因为和关晓彤这个配角相比,姜小果真的太普通了。


无论是身材样貌还是学历出身,姜小果都非常的一般,放在人群中,大家可能都不会多看一眼的那种,但是姜小果的身上有一种乐观的特质,无论面对什么样的问题,姜小果都不会选择逃避,而是选择正面面对,一开始的时候石头因为公交车被骚扰的视频遭受到了网络**。


姜小果第一个站出来要为石头讨回公道,为了帮助石头,姜小果还被老板骂了一顿,但是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被姜小果找到了突破口,石头也被证明是无辜的,后面在马赛克这个项目上,姜小果被自己的上司出卖差点离开了公司,可是姜小果没有急着抱怨。


反而一直都在寻找积极的办法解决问题,甚至后面还亲自出面为雷总挡酒,差点喝的是不省人事,虽然说最终的结果并不好,可是老板也看到了姜小果的努力,破例把姜小果留在了公司,而且阴差阳错之下,姜小果还成了周寻的秘书,两个人在外面出差的时候。


也联手接到了大项目,两人的关系也是越来越好,甚至姜小果还把自己交给了周寻,但是让姜小果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原来周寻已经有女朋友了,这个原配甚至找到公司怒扇姜小果,而姜小果因为这件事也不敢回宿舍,只能在流落街头,在雨中崩溃的喊道我才是小三。


姜小果没有想到自己竟然活成了自己最讨厌的人,这样的打击让姜小果一时之间难以承受,这个时候大家才发现原来姜小果也没有那么坚强,也有崩溃的时候,而姜小果事业爱情友情在一夜之间好像全部都失去了,一个没有毕业的女孩子要面对这些真的太难了。

小编猜你喜欢看:

《三十而已》三位女主结局,她们都遇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胜算》鲍里斯**,唐飞洗清嫌疑,刘翻译成第二个李子龙

《二十不惑》四位男主结局,金世佳结局最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