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干流安徽段仍全线超警 38条河湖超警戒水位

2020-07-24 10:32:11 作者: 长江干流安徽

央广网合肥7月22日消息(记者张秋实)记者今天从安徽省水文局了解到,21日6时至22日6时,安徽省合肥以北降小到中雨,合肥以南降小雨。其中淮北北部、江南局地降大到暴雨,长江干流安徽段仍全线超警。

22日6时,长江干流安徽段汇口站水位21.59m,超警1.79m;安庆站水位18.01m,超警1.31m;大通站水位15.97m,超警1.57m;芜湖站水位12.60m,超警1.40m;马鞍山站水位11.41m,超警1.41m。受潮汐和支流洪水汇入影响,长江大通以下江段还将维持高水位波动。

截至22日6时,安徽有38条河湖(含长江、淮河干流)超警戒水位,其中巢湖、派河、水阳江、南漪湖、白荡湖、枫沙湖、菜子湖、裕溪河、牛屯河、石跋河、得胜河、西河、兆河、永安河、杭埠河、白石天河、柘皋河、南淝河、滁河19条河湖超过保证水位。

截至22日6时,安徽省430座水库超汛限水位,正按规定泄洪。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