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失踪女子已遇害,其丈夫有重大作案嫌疑

2020-07-24 10:36:32 作者: 警方通报:失

点击“龙视新闻在线”

近日,浙江杭州三堡女子失踪案广受关注。

此前报道

? 人间蒸发14天!53岁女子凌晨从家中离奇失踪,监控竟全无踪迹!家人悬赏10万求线索

? 女子从家里离奇失踪,监控全无踪迹!家人最新回应,更多细节揭露

今天(23日),根据@杭州公安 消息,在搜寻过程中,多处疑点引起警方高度重视,目前案件侦办取得重大突破,失踪女子已遇害,其丈夫许某某(男,55岁,杭州籍)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被江干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仍在全力侦办中,公安机关将根据案件侦办进展,于近期召开新闻发布会,及时通报有关案情。

案件回顾:女子睡觉时离奇失踪

杭州女子来惠利的家属在小区里张贴的寻人启事显示,7月5日凌晨,来惠利从家中走失。来女士身高158cm,体型不高不瘦,精神正常。

家属可以确定的是,走失时身穿咖啡色吊带睡衣,和一双黑色鞋子,未带任何证件和手机。

最后一次出现在监控中的时间是7月4日17时10分,她和小女儿拿着蛋糕和书籍在电梯间内有说有笑回家,没有监控显示其走出小区。

来女士失踪后,其丈夫许先生告诉多家媒体记者:7月5日0时30分许,他起身上厕所时妻子还躺在身边。等到5时许,床上只剩下自己一人:“虽然以前没有发生过这种情况,但我以为她出去了,没有在意。”等到7月5日中午、傍晚,来女士都没有回家吃饭,也无法取得联系。7月6日,来女士单位来电话告知她没有到岗上班。当日下午,许先生向警方报案。

针对网传一则“失踪女子被找到且其丈夫被控制”的警情通报,7月23日上午,杭州市***江干分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采访记者,前述网传警方通报是假的,“至于通报内容真不真实,我不清楚,但这个通报我们是没有发过的。”具体案情通报将会通过***的官方微博发布。

7月22日-23日,杭州警方对涉事小区进行封闭,几辆黄色吸污车及穿着橙色制服的工作人员,打开路面的窨井盖,对小区的化粪池、下水道进行抽空排干。作业周围有民警、保安以及社区志愿者在附近。

来源:央视新闻、杭州公安、看看新闻Knews

向原创致敬,如侵权请联系我们

责 编:王梦雅

统 筹:杜贵波 宋毅君

监 制:刘 峰

《新闻法治在线》热线:0451-82890000

商务合作:13895777921

喜欢这篇文章,猛戳下方赞和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