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失踪18天的来惠利今天被天津人“发现,随”后又被上海人宣告仍旧“失踪”

2020-07-24 13:27:12 作者: 杭州失踪18

今天早上9时13分,“津云”新闻客户端发布稿件:《杭州失踪女士已找到:警方在小区化粪池发现其尸体》。


文章说:津云记者23日凌晨1时多从接近杭州警方人士处获悉,来惠利女士已经找到。23日早上8时多,津云记者又从另一渠道确认,来惠利女士确实已经找到。接近警方人士在早上8时也告诉津云记者:警方后半夜在三堡北苑小区化粪池里发现其尸体。


各媒体纷纷转载。


扑朔迷离的的案件迎来了破案的曙光,来惠利女士尸体找到,离破案就不太远了。


但是,还没让大家反应过来,澎湃新闻客户端发布了一条消息:


《杭州警方辟谣失踪女子警方通报:没发过》。


文章说:稍早前,津云报道称失联18天的来女士已找到,警方后半夜在三堡北苑小区小区化粪池里发现其尸体。对此,江干公安分局**处相关负责人回复澎湃新闻,系谣言,具体案情以通报为准。


“津云”客户端是哪里的?公开资料显示:


津云新媒体集团是天津市委宣传部为进一步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整合全市新媒体资源,推动报视播网一体化发展,着力打造的拥有强大实力和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的新型媒体集团。


津云新媒体集团依托津云中央厨房,以“津云”客户端为天津市移动新媒体总平台。


澎湃新闻客户端是哪里的?公开资料显示:


澎湃新闻是一个新闻平台。“澎湃新闻”是上海报业集团改革后公布的第一个成果。澎湃新闻是专注时政与思想的媒体开放平台,口号是“专注时政与思想的互联网平台”。


两家都是重量级的官办媒体,谁也不能开口说瞎话。现在只能等待当地公安来发布消息了,可是到笔者截稿时,今天的当地公安“江干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江干”没有一点关于来女士案件的消息;官方公众号“平安江干”也是没有任何消息。


对了,在这个过程当中,“央视新闻”官方微博发布了下面这条消息,但一会儿又删掉了:


#杭州警方通报女子失踪案#【快讯】#杭州失踪女子丈夫有重大作案嫌疑#


笔者在13:45分拨打公众号所留电话,问公众号会不会发布关于来女士失踪案件的消息,接电话的一位女同事表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布什么消息。


因为案件的诡异,此事已经引起很多好奇网友的关注。有位网友在如此截然相反的新闻报道前,已经是一脸懵。

他说:


说粪坑里找到的是你,说没在粪坑里的也是你……一鱼两吃吗?……


然后央视又说找到了。骨头吐出来再吃一遍


回顾:之前的案件报道↓↓↓

“女子人间蒸发第18天”最新消息:小区传言,或与两套回迁房有关


还有一起失踪案件,也是扑朔迷离,失踪的是一名男士,已15天没有任何消息↓↓↓

离奇!男子凌晨开车回家凭空消失,已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