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夺冠难了!隆多手部严重受伤,詹姆斯压力倍增,火箭渔翁得利

2020-07-15 19:31:38 作者: 湖人夺冠难了

湖人目前全队都已经抵达奥兰多迪士尼,球队也进行了首次集训,虽然缺少了大将布拉德利,但是湖人其他球员都到齐了,还签下JR顶替了布拉德利的空缺,球队上下信心满满,志在冲冠。


詹姆斯在来到奥兰多迪士尼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我来这里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总冠军!

就是来拿总冠军的,詹姆斯的一番话说得直白而强势,他们也有资格和信心去夺得本赛季的总冠军。

霍华德的回归,让湖人队内线继续保证强势,浓眉哥可以去打自己更熟悉的4号位,这是湖人最大的优势所在,他们的内线在整个西部、甚至联盟都占据着绝对领先地位,是球队冲冠的最大资本。


另外,詹姆斯、霍华德等这些老将经过长时间的休息,他们的体力再度达到顶峰,将以最完美的状态迎接复赛;库兹马、浓眉哥等这些有伤在身的球员,同样得到了长时间的修养,伤势基本痊愈,湖人在保证了健康和体力的情况下,确实是总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


但当所有事情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时,湖人却突然迎来噩耗,隆多手部严重受伤。

湖人夺冠难了!隆多手部严重受伤!

据NBA名记Dava和Malika联合报道:数位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后卫隆多在今天的训练中遭遇严重手部伤势。


训练中遭遇手部严重伤势,这对于湖人和隆多来说真是一大坏消息!隆多本赛季一直都有手部伤病的困扰,也因此缺席了不少比赛,如今又再次受伤,让球迷充满担忧,这次伤势严不严重?

球迷们没有等待多久,之后湖人记者MIke率先报道:湖人后卫隆多遭遇右手拇指骨折,将接受手术治疗。之后Mike又报道称:隆多预计将在6-8周之后恢复篮球活动。


因伤缺席6-8周,隆多这次突如其来的伤病,对湖人影响很大,甚至影响着球队的夺冠前景。湖人本来就稀缺组织者,本来打算着经过休息的隆多能够在复赛和季后赛中出场更多的时间,分担詹姆斯的压力,但随着受伤,让湖人组织者一下子又到了无人可用的地步。

6-8周的恢复期,基本上复出都要9月份了,那时候季后赛第2轮都已经开打了,甚至会进行到西部决赛,那时候的湖人在缺少了隆多的情况下,能走这么远吗?即使湖人依旧在征战,隆多复出的状态又如何?这都是大大 的疑问,这给湖人夺冠增加了很多难度!


?詹姆斯压力倍增,火箭渔翁得利!

隆多因伤缺席6-8周,影响最大的就是詹姆斯。詹姆斯本赛季成为了湖人的组织核心,场均10.6助攻,表现非常出色。但是詹姆斯不是铁打的啊,不可能一整场带领湖人的进攻节奏,而且还要兼顾进攻和防守,尤其是在季后赛这种高强度比赛里,除了詹姆斯外,湖人没有一个合格的组织者,这让湖人遇到了极大的难题,也让詹姆斯压力倍增。


隆多受伤,让湖人实力大受影响,而火箭无疑渔翁得利!火箭目前排在西部第6,与雷霆战绩相同,落后第4的爵士队1个胜场,不过综合3队的实力和复赛的情况,火箭队最终排到第4、第5的可能性最大,而如此一来,他们很有可能在第2轮迎战湖人。


爵士、雷霆,不管是谁首轮打火箭的胜算都很低,如果火箭和湖人在西部半决赛碰面,湖人在没有了隆多的情况下,真的不是很好打。火箭是一支外线为主的球队,5小体系是比较克制湖人这种以内线为主的球队的,而隆多又缺席,导致湖人的后场防守、组织实力下降不少,哈登、威少更容易发挥,也将给湖人带来更大的威胁。


谁能代替隆多的位置?这是湖人主帅沃格尔需要考虑的事情了,在这个节骨眼上,隆多的伤病真的给湖人带来了不少的麻烦,而他们究竟能不能扛过这个难关,我们也将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