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警实战大练兵】林川派出所强弱项补短板 扎实开展业务大练兵活动

2020-07-16 17:40:57 作者: 【全警实战大

为进一步提升派出所驾驭复杂治安局势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提高民警、辅警及村警的综合素质,7月9日,林川派出所针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紧密结合当前业务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业务大练兵活动。

在练兵活动中,派出所副所长王亚彬重点讲解了《中华人民***治安管理处罚法》重点条款、常用条款,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e智采信息采集操作规程,并结合派出所在扫黑除恶“六清”行动、执法办案、基层基础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就扎实推进“六清”行动、规范执法行为、信息采集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通过此次业务练兵,有效提升了派出所民警、辅警及村警相应业务知识和应用技能水平,为纵深推进扫黑除恶“六清”行动和基层基础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 蔡祥元

供稿 | 林川派出所

审核 | 蔡祥元

排版 | 李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