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三太胞妹疑当小三13年,三房股权被二房接手,二房成大赢家

2020-07-24 16:13:43 作者: 赌王三太胞妹

赌王的灵柩在7月17号已经进入东华义庄,而赌王家族表面上虽然风平浪静,但实际上却并不简单。近日,有媒体报道,一向与世无争的赌王三太手中拥有的航空公司股权已经转到二房名下,二房在赌王家族中的大权再次壮大。

根据媒体的报道,三太陈婉珍原本和妹妹陈婉玉分别在赌王家族旗下的航空公司持有85%和15%的股份,她们也是该公司的董事,但根据最新的资料显示,三太陈婉珍和妹妹已经停任公司董事,并在去年就将她们的股份转到二房名下,二房的何超琼和何超凤成为新的董事。

媒体报道,这次三房在航空公司这么大一份股权转给二房,很大可能跟三太的胞妹陈婉玉疑似介入别人婚姻有关系。而陈婉玉的绯闻情人冯永业去年还因为公职人员行为失当被判入狱,正因为陈婉玉和绯闻情人的丑闻,才导致三房失去了航空公司的股权。

想必三太也没想到,自己一辈子保持低调,但却因为“高调”的妹妹而损失了自己好不容易在赌王家族中得来的财产。而三太的妹妹陈婉玉的经历也令人痛惜。60岁的陈婉玉无论在身材还是样貌上都比姐姐三太亮眼,而且本身还是一个有才干的女强人。

可惜她在工作中搭上了比自己小6岁的冯永业,陈婉玉认识冯永业的时候,冯永业已经是有妇之夫,但他们似乎一点也不在意冯永业太太的感受,两人经常出双入对,在一起的时间长达13年。

据传闻,陈婉玉对于和冯永业的恋情一点也不避忌,在外面几乎是以“冯太”自称,两人在一起期间,一共同游34次澳门,5次内地,抛开不伦恋情的外壳,他们的交往看起来确实很亲密。

冯永业还曾经透露,陈婉玉和他交往之后,他叫陈婉玉买楼盘,陈婉玉就会买。为了可以让两个人住得近一点,方便见面,冯永业还特意帮陈婉玉入手自己住处附近的物业,而陈婉玉为了他,也不惜多次搬家,只为可以靠近他。

在这段姐弟恋里面,陈婉玉像极了陷入甜蜜恋爱,不顾一切的小女人,而出轨了陈婉玉的冯永业也十分大胆,还公开表示自己是陈婉玉生命中的男人。他们的高调想必也伤害了冯永业的妻子,而冯永业最后也落得了入狱的结局,陈婉玉则连累了姐姐三太,害得三房损失了赌王家族的部分实权。

在赌王这样的大家族生活其实真的不简单,不仅要严于律己,身边的人的行为有时候也会影响到自己。特别如今在赌王家是二房做主,二房子女特别是何超琼和何超凤,何猷龙一向都很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

虽然说赌王的财产基本上已经分配完,但如果三房和四房的人出现了影响比较大的丑闻,相信二房不会坐视不理,他们在赌王家族里面的利益一定会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