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言公开道歉,其父曾感谢包子提携之恩,小乐言坐实忘恩负义?

2020-07-16 18:52:31 作者: 乐言公开道歉

7月16日凌晨,乐言再次发布了一篇道歉长文,除了为自己直播时与网友对喷道歉外,这次终于提到了包子,表示自己首播当日因为太过紧张和拘谨,所以没有照顾到包子与粉丝们的情绪,以后会加以改正。通篇看下来,整个长文是一个标准的公关文模板,肯定不是出自乐言本人之手写出来的,言语中到底是不是他的真实想法,他本人到底有没有为自己所作所为感到悔意,大家就不得而知了。而这篇道歉文,也似乎宣告了这次节奏彻底告一段落。

只从乐言和包子事件爆发后,大家纷纷指责小乐言的点无外乎他忘恩负义,情商低不会做人,其中很重要的一点是网友称小乐言低谷时,是包子拉下脸找熟人帮忙把小乐言塞进了IGY,才有了乐言现在的发展;而一些乐言粉丝在回应网络舆论时,表示包子在认识小乐言时,乐言已经在二队打职业了,不存在什么职业引路人一说。

不过有网友找到了小乐言的爸爸的某音账号,在去年5月时乐言父亲在回复评论时,曾公开感谢过包子将小乐言带上战队,这相当于间接承认了包子当年确实对小乐言有提携之恩,曾经去找熟人,将乐言介绍战队。

有网友表示包子在直播里只承认了当初将小青蛙介绍给IG.Y过,所以这里乐言父亲有可能是感谢包子经常带小乐言双排,让很多职业战队看到了乐言;也有网友称如果当初包子确实是找关系开后门将小乐言介绍进了IGY,那么战队管理层就存在暗箱操作,这是违反规定的,所以即使是真的现在大家都不会承认。

其实事到如今追究这些东西都没有意义,“外卖钱百倍千倍还给你,以后大家两不相欠”,乐言失去观众缘,得到了人生宝贵的一课;包子失去了兄弟,但得到了流量和热度,这就是成长的代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