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今天新增一例新冠患者!维州新增病例再创记录,317例!新州新增10例

2020-07-16 19:28:53 作者: 南澳今天新增


在本月初时候从海外返回墨尔本的一名阿德莱德女子被检测为阳性后,南澳大利亚记录了17天来的第一例新的冠状病毒病例。


这名女子在最初的新冠肺炎测试没有结果后进行了进一步的检查。


维多利亚州在截至周四的过去24小时内录得317例新的COVID-19病例,创下每日新增病例的新记录。


自周三以来又有两例死亡——两名80多岁的男子在医院死亡——他们是在六天之内的第六和第七例死亡。



维州的COVID-19死亡人数现在为29。


该州目前有2128例活跃病例,比两周前增加了1765例。

自大流行开始至今,已累计确诊了4750例新冠病毒病例。


在317例新病例中,有28例与已知爆发有关,而289例仍在调查中。


目前有109人在医院治疗,其中29人处于重症监护病房。





此际距离Andrews政府封锁整个大墨尔本都市区和Mitchell 郡仅过去一周多的时间,距离对36个热点郊区封锁仅两周的时间——这表明尽管采取了限制措施,新病例仍在继续上升。





在周三处理的28,607项测试后,周四录得317项阳性,阳性测试率为1.11%。


这是有记录以来第二高的阳性测试率,仅次于周二的1.23%。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已经进行了1,225,999次测试。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