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园局开展“集中走访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6 20:12:17 作者: 市林园局开展

党日活动

集中走访帮扶

7月13日,市林业和园林局副**、党组成员曹晓红带领局机关党员干部到巢湖市庙岗乡方集村开展“集中走访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在方集村会议室,曹晓红与局挂职第一书记陈朋以及村两委班子成员、村民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对市林园局帮扶工作及选派干部工作开展情况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更有针对性地制定帮扶措施、提高帮扶成效提供方向。随后曹晓红围绕**攻坚、****为村里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党课。

实地走访

“我只想要一个能遥控的台式电风扇”,在问到陈书记驻村工作有什么困难时,陈书记这样答道。淳朴的愿望折射出陈书记驻村工作以来深度融入当地,不怕苦、能吃苦,一心扑在扶贫一线,干好扶贫工作的如磐初心。为帮助解决选派干部在工作生活上的实际需要,曹晓红来到陈书记宿舍,实地查看了住宿条件,还为陈书记带来了电风扇和夏凉被,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同时,局机关党员干部组成小组到帮扶对象家中开展走访活动,与他们面对面沟通、心连心交流,宣传**攻坚相关政策,详细了解生产生活以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认真倾听贫困户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帮助他们整理室内外环境卫生,营造出良好的生活环境。

整理室内外环境卫生

随后,党员干部参观了尖山湖逸趣园项目,该项目创新了产业扶贫机制,采取园区引领方式,实现产业集约化、标准化发展,促进当地贫困群众稳步增收。
本次“集中走访帮扶”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帮助群众解决实际的困难,而且改进了机关作风,锤炼了机关党员干**伍,提升了服务群众水平。


合肥市林业和园林局

微信号 : hfylgzh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