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与帮扶村莲花村党支部开展“四共”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6 20:13:28 作者: 商洛市医疗保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共建促**惠民生”党建创新项目和“医保新政惠民生”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决战决胜**攻坚。近日,商洛市医保局党支部与商南县莲花台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牢记***殷殷嘱托,打赢打好**攻坚战”主题党日共建促**惠民生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市医保局包村帮扶工作剪影及陕西电视台新闻报道。市医保局结合该村实际情况,就******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如何贯彻落实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宣讲;医保局还围绕忠诚干净担当,决胜**攻坚,以《对党忠诚 履职尽责 做新时代担当作为的好干部》为题讲专题党课,党课从“怎样理解责任心、如何培养责任心、如何践行责任心”三个方面,从身边的人、身边的事和经典小故事讲起,深刻生动,通俗易懂。同时,莲花台村还就目前**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的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最后,全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入户走访帮扶,了解群众的实际情况和存在问题,对“三排查三清零”进行查漏补缺,宣传防汛常识等。

通过这次共学重要讲话、共过组织生活、共补**短板、共促作风转变“四共”主题党日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殷殷嘱托,打赢打好**攻坚战,全面决胜小康社会。(作者:余爱芳)

来源:商洛新闻网

声明:本文已注明转载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联系邮箱:news@ersanl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