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残联开展“真帮实扶,亲情走访”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6 20:14:47 作者: 蒙城县残联开

蒙城县残联开展“真帮实扶,亲情走访”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县残联党支部组织开展“真帮实扶,亲情走访”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走访调研。县残联组成工作专班赴包保的坛城镇富马村对照单位包村“八看八问”内容,聚焦“一收入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开展再走访,深挖新问题,防止老问题反弹,确保问题整改清零。









开展暖心帮扶。县残联党员干部走进贫困户家中,面对面宣传**攻坚政策及残疾人相关政策,与贫困群众谈心交流,听取贫困群众生活生产方面的意见建议,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帮助督促贫困户开展家庭环境“五净一规范”,教育引导贫困户家庭成员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讲好“微型党课”。县残联党组成员赵飞同志在富马村室以《怎样以基层党建引领****》为主题讲授党课,单位党员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党员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决战决胜**攻坚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