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整治饭圈互撕等行为、比亚迪汉或使用华为鸿蒙OS系统、库克合同将在明年底后到期丨蛋蛋科技日爆

2020-07-16 22:02:12 作者: ***重点整


今天又有大新闻?

蛋蛋姐带你光速浏览

管他什么大事小情

只要看这一篇

全部都搞定!


?1?

?

重点整治诱导未成年人无底线追星及饭圈互撕

(来源:人民日报)13日,国家***发布关于开展2020“清朗”未成年人暑期网络环境专项整治的通知,其中一个方面是重点整治诱导未成年人无底线追星、饭圈互撕等价值导向不良的信息和行为。严厉打击诱导未成年人在社交平台、音视频平台的热搜榜、排行榜、推荐位等重点区域应援打榜、刷量控评、大额消费等行为。大力整治明星话题、热门帖文的互动评论环节煽动挑拨青少年粉丝群体对立、互撕谩骂、人肉搜索等行为。严格清查处置“饭圈”职业黑粉、恶意营销等违法违规账号。深入清理宣扬攀比炫富、奢靡享乐等不良价值观的信息。

蛋姐评论

希望能落到实处
不要被某些明星团队混淆视听


?2?


浙江首个新冠疫苗生产基地动工


(来源:观察者网)7月11日,浙江省首个新冠疫苗生产基地项目——艾美荣安病毒疫苗产业化基地在宁波保税区奠基动工。艾美荣安病毒疫苗产业化基地建设计划总投资25亿元,项目分三期实施,其中一期投资13亿元,建设新冠疫苗产业化及高级别生物实验室和新型人用狂犬病疫苗产业化项目。

蛋姐评论
真是争分夺秒啊
研发成功立刻就能产业化!

?

?3?


比亚迪汉或使用华为鸿蒙OS系统


(来源:新浪科技)7月12日,比亚迪旗舰车型—汉正式上市。华为消费者CEO余承东现身打Call。官宣了HUAWEI 基于鸿蒙OS的HiCar车机系统,比亚迪汉有望成为第一款运行鸿蒙OS的移动设备。

?
蛋姐评论

比亚迪准备小涨



?4?


63岁中国爷爷成油管网红

(来源:中国日报)不用一根钉子,一滴胶水,就能把寻常木头打造成精制工艺品。最近一位中国老木匠阿木爷爷国外走红,他在视频中展现了自己纯熟的木工手艺,让全世界看到中国传统榫卯技术。

蛋蛋姐评论

爷爷为提升我国***添砖加瓦了



?5?


库克合同将在明年底后到期


(来源:IT之家)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2011年8月26日苹果宣布蒂姆·库克10年合同执行,明年底后,蒂姆·库克将成为自由代理人。作为CEO,蒂姆·库克监督了iPhone的变更,包括更大的屏幕尺寸,OLED面板的使用,重新设计带来Face ID和刘海屏等。在正常情况下,蒂姆·库克将获得一份新合同,其中包括更多的激励措施,包括更多的股票奖励。值得注意的是,***最近公布了2019年薪酬最高的首席执行官名单,并透露苹果CEO蒂姆·库克去年获得了超过1.33亿美元的报酬。不过,目前苹果公司并未公布新的计划。


蛋姐评论

想问一下雷布斯:

你有没有想法?

机会就这一次

抓不住就错过了


今天的新闻就到这里啦

是不是感觉意犹未尽?

同样的配方

不同的味道

我们明天见



欢迎库克加入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