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7.24扭蛋机,光子官宣特斯拉抽奖概率,S1老玩家猜对了

2020-07-26 19:01:27 作者: 和平精英7.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免费收到我们的最新内容了,每天都会有更新,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图文来源网络,侵权联系删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吉普车全地图都有,岂不是“赚大了”?

当此次《和平精英》联动特斯拉的消息确认之后,就有粉丝找到天哥,称自己决定选择向特斯拉吉普车出手,因为相比轿车而言,各大地图都拥有吉普车,而且吉普车的刷新概率更高,如此一来就能在游戏中拥有更多使用特斯拉皮肤的次数了,所以觉得选择吉普车比选择轿车要“赚大了”。

不过天哥必须要实话实话,因为这位粉丝理想中的“赚大了”并不能实现,同时也得说一下,这位粉丝平日里没有仔细进行过观察~因为《和平精英》游戏中的吉普车,虽然各大地图都有出现,就连雪地也拥有“专属吉普车”,而其他地图里出现的吉普车有3种,分别是硬顶、软顶、敞篷!

说到这里呢,天哥就不得不提一下,《和平精英》这款游戏里的第1个载具皮肤就是当初万圣节到来的“南瓜吉普车”,也有一些自认为“赚大了”的玩家消耗不少点券去抽奖,然而拿到手之后却发现:南瓜皮肤仅对“硬顶吉普车”生效,所以理想中的“赚大了”并不存在哦!

选吉普车就“一无是处”了吗?答案其实并不是!

由于《和平精英》此次带来特斯拉皮肤之前,就已经出现了玛莎,其数量也可以用“满大街”来形容,所以很多玩家抱着节省点券的态度,准备只选择吉普车。前文虽然提到无法“赚大了”,但是也并非一无是处!如图所示,此时玩家在海岛地图里,将特斯拉系列皮肤中的黑色吉普车、白色轿车进行对比,你能发现哪些不同吗?

是不是高度不一样?门把手的位置也不一样?好吧,天哥也不“皮”了,如果仔细观察的话,你会发现特斯拉吉普车由于重新建模,体积发生了变化,所以比原本的吉普车要小上一大圈,体积较小意味着更方便快捷,所以也是有优点的哦!

7.24扭蛋机,光子官宣特斯拉抽奖概率,S1老玩家猜对了!

此次《和平精英》7.24联动特斯拉之后,在游戏中更新的**抽奖名叫“潮流音乐节扭蛋机”(简称扭蛋机)。此前作为S1赛季的老玩家,天哥就曾经预言:这是一次“五曜赐福2.0”。果不其然,如今光子官宣特斯拉的抽奖方式和概率之后,我们确实可以看到“保护追加”、“保底奖励”、“兑换商店”等内容,与当初的“五曜赐福”如出一辙。

如图所示,消耗幸运币来进行保护追加,其中1星需要6个,2星需要17个,3星需要51个,4星需要153个,5星需要430个,6星需要827个~当达到最高星级的时候,就可以获得3个钥匙,兑换最高等级的紫色特斯拉!

而且与当初天哥判断的一样,特斯拉是拥有“兑换徽章”的,与当初的“玛莎钥匙”相同,可以通过好友系统转赠给游戏内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