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王家坝精神!黄山大厦酒店集团向王家坝捐赠救灾物资

2020-07-26 19:26:36 作者: 致敬王家坝精
有一个名字叫“王家坝”,有一种精神叫“王家坝精神”。7月20日上午8时32分,接国家防总命令,有“千里淮河第一闸”之名的安徽省阜阳市阜南县王家坝开闸蓄洪,顷刻间,良田变河泽。这是王家坝闸自1954年以来第16次开闸蓄洪,也是时隔13年后,濛洼蓄洪区再度启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7月22日,酒店事业部总经理张亿勇一行代表酒店集团,带着满载着矿泉水和方便面的爱心车队来到了阜南县王家坝,以实际行动为防汛抗洪奉献上来自黄山大厦的一份力量。



▲酒店事业部总经理张亿勇亲自搬运捐赠物资




汛情当前,没有一个地方是一座“孤岛”,也没有人可以置身事外。酒店集团组织这样的物资捐赠活动是希望能尽一份绵薄之力,同时承担起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也希望能以自身行动带动起更多爱心企业参与进来,共同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珍惜“王家坝精神”,致敬“王家坝精神”。我们坚信,只要团结一心筑起防汛抗洪的“铜墙铁壁”,洪水终将退去,河湖终将安澜,安定的生活必将早日回来!



编辑 | 王玉秀
审核 | 袁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