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了解抽特斯拉皮肤的3种战术,不花冤枉钱

2020-07-26 22:16:22 作者: 《和平精英》

五耀赐福之后,和平精英游戏中又迎来了电音五美。和五耀赐福活动一样,电音五美也是带着专车来的,不过不同的是五耀赐福的专车是玛莎拉蒂,而电音五美的专车是特斯拉。

特斯拉属于活动中的boss级皮肤,想要抽到并不容易,需要花费大量的点券,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和平精英游戏中确实有一些钱包非常鼓的玩家,他们已经习惯了光子的“节奏”。如果您准备抽特斯拉皮肤,那么不妨花费5分钟的时间先看一下下面的内容,争取不花冤枉钱。

本次活动最基本的规则就是2个追加,一个是普通追加,也就是说玩家常说的平A;另一个是保护追加,也就是花钱保本。除了最基本的规则之外,我们还需要了解抽特斯拉皮肤的三种战术。

第一个战术叫:平推流

什么是平推流呢?就是一路平推,非常稳健的把星星从1星升到6星或者7星。

操作方法:4星之前无所谓,4星之后一定点保护追加,这样可以保证不掉星。

第二个战术叫:吃低保

什么是吃低保呢?就是不靠升星兑换特斯拉皮肤了,靠碎片兑换特斯拉皮肤。

操作方法:使用6个币抽一次然后直接领取,平均下来抽一次可以领取15个左右的碎片,而兑换一个玛莎拉蒂需要2880个碎片,也就是说需要玩家平A192次,一次6个币,总共需要1152个币。

这种方法就是纯吃低保,我也不和你拼运气了,直接靠碎片兑换玛莎拉蒂,稳如老狗。

第三个战术叫:莽夫流

什么是莽夫流呢?就是抽皮肤纯靠莽,莽赢了那就是狗托级别的存在,莽不赢那就等着晚上失眠吧。

操作方法:莽夫流和平推流反过来了,平推流对前面要求不高,对后面要求高;而莽夫流要对前面要求高,一般来说,我们需要保护追加到4星,然后开始一路“平A”。坊间有句话叫“大力出奇迹”,而在转盘活动中也曾流传着一句话叫“平A出奇迹”。平时我们在论坛上看到的那些6块钱升6星,几十块钱升7星,一百多升7星的玩家,他们都属于莽夫流。

以上就是在和平精英转盘活动中抽特斯拉皮肤的三种战术,在选择战术之前,我们一定要明白:战术没有好坏,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如果你点券很多,那就没必要拼,直接平推流或者收低保都可以。如果你点券很少但是又很想要特斯拉皮肤,那就只有一种选择-莽夫流。注意:如果选择了平推流,那就一定要执行到底,不要中途改变战术,否则会很惨。

最后,和平精英游戏中的皮肤并不会带来战斗方面的加成,而且这毕竟只是一款游戏,所以大家一定要理性参与。好了,以上就是全部内容,之后龙百万会继续带来一些和平精英游戏中的小知识,喜欢的小伙伴记得点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