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精选层交易规则 新三板精选层股票交易方式有哪些

2020-07-27 09:39:50 作者: 新三板精选层

  新三板精选层交易规则 新三板精选层股票交易方式有哪些

  最全交易指南来了!

  交易方式:

  为匹配精选层公司股权分散度特点和流动性需求,精选层盘中交易采用连续竞价交易制度,这与A股相似。

  交易时间:

  9:15-9:25开盘集合竞价时段,9:25-9:30静默期,9:30-11:30、13:00-14:57连续竞价时段,14:57-15:00收盘集合竞价时段。15:00-15:30大宗交易时段。

  精选层股票涨跌幅限制:

  以前收盘价为基准,限制全天交易价格最大涨跌幅度。连续竞价股票实行价格涨跌幅限制,涨跌福限制比例为30%。精选层股票的成交首日,不设置涨跌幅限制。精选层首日前收盘价为其发行价。

  临时停牌机制:

  无价格涨跌幅的股票,设置临时停牌机制。当盘中交易价格较开盘价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或超过30%、60%的时候触发。一旦触发即进入10分钟的临时停牌状态,投资者在这10分钟内可以继续申报,也可以撤单,但是系统不做成交撮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