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森转债072436中签号多少?兴森转债申购价值分析

2020-07-27 12:05:35 作者: 兴森转债07

  兴森科技(002436)7月26日晚间披露可转债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128523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张兴森转债。

  关键申购信息:

  1、发行规模2.689 亿元,设股东配售及网上申购,T 日定在7 月23 日(周四);2、原股东按照每股0.1807 元的额度配售转债,代码082436,兴森配债;3、网上申购无定金,上限100 万元,代码072436,兴森发债。

  正股基本面方面:公司是国内印制电路板(PCB)样板、快件、小批量板的设计和制造服务商,兼具IC 封装基板及半导体测试板业务。印制电路板是在通用基材上按照预设的点间连接和元件组装的基板,公司成立于1999 年,是国内PCB 样板规模最大的细分龙头,后业务范围延伸至小批量板的高端制造领域,目前公司主要从事PCB 板设计及半导体业务,营收占比分别达到77%和21%,分别来看:1)PCB:公司以PCB 样板生产起家,在加工最高层数、线宽、板厚孔径比等技术能力上国内领先,下游受5G 通信设备领域景气驱动,2019 年公司PCB 样板、小批量板合计产能59 万平方米(本次转债募投项目达产后,将新增刚性电路板产能12.36 万平方米),全年良率在94%以上,整体来看PCB 行业维持低增速增长,公司竞争力较强、业务经营整体保持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