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书生》里书生未免太漂亮了,观众感慨:这都看不出是女生?

2020-07-27 14:41:01 作者: 《漂亮书生》

鞠婧祎和宋威龙合作的电视剧《漂亮书生》来了!这部俊男美女齐聚的电视剧在没定档的时候就备受大众的期待。

女扮男装去书院上学,这种剧情虽然老套但又总是让人欲罢不能,《漂亮书生》也是一部围绕着女主女扮男装去读书而展开剧情的电视剧,观众直呼剧情太俗了,可到了要播出的时候又快速开启了追剧模式。

不过看到《漂亮书生》播出的画面,很多人对这部剧又有那么几分不确定,都觉得这部剧恐怕要翻车。

为什么呢?因为女主太漂亮了!虽然剧名取名为《漂亮书生》,但也不用这么点题吧?女主女扮男装的时候都看得出来很漂亮,怎么让人相信剧情的发展呢?

你告诉我这样的女主去书院没人认得出来她是女生?

女扮男装的故事情节其实挺多的,梁山伯和祝英台的故事不就被拍成了电视剧嘛,但如果大家去看这些女扮男装的电视剧,你会发现在选角方面,剧组都是很用心了,女主一般找的都是长得漂亮但略带硬气的女演员,她们扮起男生没什么压力,不说话的话还真的会让人相信她们是男生。

这种情况下,剧情就会显得合理,比如一开始女主进入书院读书,性别没有引起其他人的怀疑,而她跟男主相爱也是因为惺惺相惜。

但你看看《漂亮书生》里鞠婧祎的男装扮相,细细的弯月眉还有清亮的眼眸,五官精致而柔和,是标准的小女生长相,就这样的扮相,和男生的差别实在是太大了,再俊美的美少年,也不会拥有鞠婧祎这般女相。

鞠婧祎在剧中的男装扮相,其实也没有做特别的改动,比如通过化妆把五官轮廓化得更加粗犷,她就是在女装的基础上换了一身男生的衣服而已,整体模样没有大的变动,单看吧,其实感觉鞠婧祎穿学生长袍还挺好看的,但同时,你让我相信这个是男生,那实在是没法相信。

实际上是因为鞠婧祎的五官真的太柔和了,小家碧玉的长相,清甜可人,演小仙女毫无压力,但是女扮男装起来未免有点过分吃力了。

但是一部女扮男装的电视剧里女主的长相让人无法相信她可以成功扮男生,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失误啊,很多剧情都会让观众看起来觉得太假了,剧情口碑很有可能就会因此翻车。


你对文章所说的内容有什么其他的看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大家一起共同探讨,作者看到也会第一时间回复与您互动!!!

声明:本文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所属作者与私信与本头条号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