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墨边境墙被飓风刮倒 是真是假?哪部分被刮倒?

2020-07-27 15:38:19 作者: 美墨边境墙被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26日报道,网上一段视频疯传,据称是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的一部分美墨边境墙“无法抵抗自然力量”,在飓风汉娜的袭击下倒塌。

  据悉,事故发生在得克萨斯州和墨西哥东北部塔毛利帕斯州之间的某个地方,当时飓风袭击了该地区。

美墨边境墙被飓风刮倒

  另据《今日美国报》网站报道,德州格兰德河谷(Rio Grande Valley)美国海关及边境保卫局的一名发言人Roderick Kise回应说,已经收到“7到8次”关于此事的媒体问询,他说正在与华盛顿特区的主管部门联系来确认此事件,但初步看来不认为视频拍摄地点是在得州南部。采访时Kise说:“飓风袭击我们是在夜间,但视频看起来是白天拍摄的。”

  以上就是【美墨边境墙被飓风刮倒】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