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检测通告吓出高空抛物肇事者 良心物业有智慧!

2020-07-27 17:34:51 作者: DNA检测通

  近期,烟台一物业公司所辖小区某楼某住户从室内将啃食的玉米棒子扔出,砸伤室外带孩子的行人。物业发通告请肇事者主动到派出所自首。否则的话,将根据证物对全楼住户做DNA检测。此举一出,肇事者立刻登门道歉。

  早前,烟台盛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出一则《关于敦促×号楼高空抛物肇事者主动投案自首的通告》,引发了社会热议。

  该通告显示,2020年7月14日上午10点多,该物业公司所辖的富春山居小区某楼某住户从室内将啃食的玉米棒子扔出,砸伤了正在室外带孩子的行人。

  DNA检测通告吓出高空抛物肇事者

  24日,在警方和物业公司介入后,肇事者登门道歉。“物业发通告,目的就是起警示作用,教育其他居民有所恃,现在事情解决了,起到作用就好了。”相关人员说道。

  专业人士表示,如果是治安案件,情节轻微,双方达成谅解,可以免除或从轻处罚。但是高空坠物,是违法行为,而且极其危险,很可能伤害到别人。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DNA检测通告吓出高空抛物肇事者】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