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真的,蓝盈莹才是最认真对待比赛的

2020-07-27 18:06:54 作者: 说真的,蓝盈

说真的,蓝盈莹才是最认真对待比赛的,发挥也一直稳定,这次三公,全队拉垮,蓝盈莹依旧在线。蓝盈莹其实思路简单,我就是来比赛,就是争做第一,所以一直在拼命,作为演员,她算是天赋可以的,可能她对其他事情表现的无所谓,所以观众观感就觉得不好。

今天三公表演,彩虹节拍,蓝盈莹是发挥最好的,基本是没什么问题,维持了水平的。所以对于蓝盈莹,就是那种她还是用功的,并且不让人担心的好学生感觉,我真的觉得对于肯努力,认真表现的人没什么好黑的,毕竟这节目现在太恶心了。说到底这节目比拼的人气,现在感观最不好的就是宁静和万茜,两个节目组的皇,可以说她们不需要努力,也不需要卖力表现都能走下去。比起各种实力一般,明捧上位的,我更喜欢蓝盈莹就是拼命努力,靠自己实力上位的人,至少公平。

顺便放张图,在所有队友一片混乱的时候,蓝盈莹已经找好了镜头,保持了专业水准。

之前我说张雨绮选人时打压蓝盈莹,一堆人说瞎话,说张含韵实力更好,还说solo拿了第一,结果三公放出来,这个第一拿的特别虚,团队赛也是无论唱跳也没有蓝盈莹好。我想蓝盈莹四公逃离张雨绮多了个理由,实在带不动这些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