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不惑全剧中最可爱大宝秒变“渣女”,移情梁爽官配赵优秀

2020-07-28 09:36:16 作者: 二十不惑全剧

《二十不惑》自从开播以来,便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高度关注,获得了收视,口碑的双丰收。

剧中四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子,各有各的美好,又各有各的性格缺陷,差不多剧中的每一个角色都有不同的质疑声。

有人喜欢姜小果的聪明机警,活泼开朗,热情大方,积极努力。

但也有人讨厌她太能装,虚伪,自以为是,玛丽苏,角色失真之类的。

有人对梁爽的果敢弃爱,不**情的第三者拍手叫好,也有人为她的为人不爽,不会说话感到厌恶至极。

还有人觉得石头就是活生生的自己,只想沉迷在游戏中快乐的度过一生而欣喜不已,更有人对她的不积极,不努力的毫无存在感而痛心不已。

仅仅我们肉肉的可爱的段家宝,成了观众心目中唯一的白月光,被视为观众眼中的“团宠”,几乎都不约而同的公认,全剧中最可爱的角色便是段家宝。


在《二十不惑》刚刚开局的时候,段家宝意外遇到一个“心机女”。

她得知大宝是个有钱人之后,便装作她们是同一个偶像的爱豆,用来榨取大宝为其各种行为买单。

其实,现在回过头来看看,大宝并非智商不够,也无需小果和石头为其揭破心机女的伪装,只是,大宝心善,喜欢隐忍,不愿意拒绝而已。

在她看来,所有的能用钱来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若是她的钱可以带给其他人一些帮助,哪怕是自己亏点也无所谓。

所以,在小果向欠钱女要债的时候,她偷偷将钱放在小果的桌子上,还说是隔壁欠钱的那女孩儿还的。

只是,匆忙中将港币当做人民币,好心办了坏事而已。

但完全能体会到大宝有一颗善良大方,愿意为朋友的快乐而付出的女孩子。

对于陌生人大宝都可以做到毫无保留的赤诚之心,可见,对朋友更是会两肋插刀的。


在播出至今的《二十不惑》中,大宝和梁爽这对欢喜冤家的戏格外的吸引人。

梁爽属于冰山美人,冷傲且妖娆,而大宝呢!就是那种实打实的呆萌可爱。

她跟梁爽之间的合作原本只是想试试,但没想到相处下来,发现了梁爽身上的很多优点。

这点说明,大宝会很客观的看待问题,不会带着偏见,一味的觉得梁爽脾气臭,善于发现旁人的优点,也是大宝的一大特点。

不仅如此,大宝还将隔在小果石头和梁爽之间的为难,表现得淋漓尽致。

没有小果和石头的时候,她便一门心思的为了梁爽的事业打拼,而一旦小果和石头出现,她马上装作一切如常的样子,显然,像梁爽说的,像是在搞地下情。

这要放在一般演员身上,大家可能都会对大宝嗤之以鼻,觉得她双标,虚伪,然而,在大家看到她的行迹败露时候委委屈屈,可怜巴巴的模样,就是生不起她的起来,反倒觉得她还是如此的可爱。


《二十不惑》里,最能让观众会心一笑的,大概只有段家宝和大熊之间的这段感情了吧!

当一个贪吃鬼遇到一个做饭狂的时候,大家不用想,也会自然而然的觉得他们是绝配。

所以,虽然段家宝对感情懵懂,不知情为何物,但经不住大熊的穷追猛打啊!

大熊在解决了事业上的困扰,还有爸爸**的后顾之忧后,毅然决然的同段家宝大胆示爱,表白。

这时候的段家宝表现出了特别可爱的一面,她装作完全不知情的样子,继续同大熊有说有笑的,然后,回头就电话不接,微信不回的,她以为自己只要不回应,这件事儿就能过去,其不知,早就把心事一览无余的传递给了大熊。

幸好,大熊并没有放弃,追至学校门口,做最后的争取。

大宝无所适从,她也不明白自己内心真正的想法,只知道和大熊在一起很开心,便对大熊说,我们试试吧!

说真的,在她扭扭捏捏的,害羞的从牙缝里挤出这几个字的时候,好像全世界的灯都跟着亮了。

从此,开启了大熊和大宝之间腻腻歪歪的恋爱之旅,那场面甜得一度失控,连冰山美人梁爽都妥妥的吃了一顿狗粮。


如今,《二十不惑》已经播出过半,可是,我们梁爽小姐姐的官配CP却迟迟没能上线。

这可真是传说中登场最晚的男主角了,对于他的姗姗来迟,观众可是左顾右盼的巴望着这个赵优秀,有一个惊艳的登场啊!

然而,任谁也没想到,这个赵优秀真的人如其名,太优秀了,不但外形帅气逼人,还才华横溢,是众多明星艺人追捧的优秀摄影师。

在面对这样男人的时候,段家宝毫无防备的陷了进去,对赵优秀一见钟情。

但事后才知道,原来,这个赵优秀喜欢的是长相出众的梁爽,他们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而且,大宝的身边已经有了大熊,一时间,大宝进入了两难的境地。

这边跟大熊谈着恋爱,心里却装着另一个人,还时不时的搞些无关痛痒的小动作,意图破坏梁爽和赵优秀之间的感情,大家说,这样的段家宝是不是有些渣?

不过放心,结局是好的,大熊用实际行动挽回了大宝的心,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剧说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