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区穿山镇开展禁毒宣传进夜市活动

2020-07-17 07:50:17 作者: 柳江区穿山镇

为加强全民禁毒普及宣传教育,深入推进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2020年7月14日,穿山镇禁毒办组织禁毒社工、警务助理、禁毒网格员走进人来人往的夜市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向逛夜市居民及摆摊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传统**和新型**的种类,**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危害以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告诫群众不要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饮料、香烟等,一定要提高警惕。并鼓励大家积极向周围的人宣传禁毒知识,共同创造绿色无毒的夜市环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从自身出发,积极宣传禁毒知识,不因一时好奇或利益诱惑"一失足成千古恨",保护好自己的身心利益及健**活。

此次宣传活动,让禁毒宣传更贴地气、更近人心,让宣传效果更强。增强了群众的禁毒意识和法律意识,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