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快递员否认掌掴女顾客 女方恶人先告状??

2020-07-28 11:06:29 作者: 中通快递员否

  最近一则深圳一女子在寄快递过程中遭到快递员掌掴事件引起轰动,近日,中通快递作出官方回应。

  7月27日,涉事中通快递网点负责人表示,7月20日快递员黄某在进行菜鸟裹裹业务时确实与涉事女客户发生争执,但并未扇女子耳光,反被女子扇两耳光。事发后快递员报警并验伤,验伤结果是全身多发伤。

  对于此事,中通快递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网点和快递员正在配合警方调查处理,有进一步的消息会及时反馈。

  中通快递员否认掌掴女顾客

  在视频中,是看不清具体情形的,但事后两人均在医院急诊室进行检查。陈女士的病例是四天以后的(即7月24日),上肢有抓伤,肩部行动受限,没有脸部伤痕。而快递员黄某的病例显示为一天后(即7月21日),打伤面部及右上肢右下肢。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中通快递员否认掌掴女顾客】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