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中人沈林这边出了猪队友,害得他玩“仙人跳”保沈放

2020-07-15 20:12:59 作者: 局中人沈林这

《局中人》沈林这边出了猪队友,害得他玩“仙人跳”保沈放

抄了金陵会后,叶**将找到顾志伟,追回赃款的任务交给了沈林。沈林让李向辉派人****,查出顾志伟一家半月前在广州出现过,后来出境到香港,最后到了菲律宾。沈林推断背后有势力在帮顾志伟一家,而沈放是知情人。事实果然如此。

没多久,侨务***的梁纪明带来了调查结果。顾家人能离开南京,靠的是地下党。顾晓曼和她在国外的朋友一直说,她能离开中国,多亏了一个恩人。梁纪明一直想弄清楚她嘴里的恩人是谁,最终,他在顾晓曼日常读的书里发现一张照片。

沈林拿过照片一看,手不禁颤抖了一下,照片上的人正是穿着一身军装的沈放。这要被别人知道了,沈放立马得完蛋。之后,沈林让李向辉带给梁纪明一笔钱,让他不要再往下查了,人尽快回去。但好巧不巧这个时候出了岔子。

梁纪明出门时碰到了闫志坤,两人曾经是同学,闫志坤知道他呆不久,便拉着他去喜乐门喝了一顿酒。期间,梁纪明觉得与闫志坤是旧识,便将能说的全都说给了对方听。说着无心,听者有意,通过相貌描述,闫志坤怀疑那照片是沈放。

加上沈林急着打发梁纪明走,更加印证了他的判断,他赶紧将这一切告诉了吕步青,吕步青很快就笃定沈家兄弟有问题。于是到处找梁纪明的下落,想要对沈林和沈放来个一锅端,最后听说了仙人跳的事情,便急冲冲地到了警局监狱。

只是见到的那个人,却并不是梁纪明。原来,为防万一的沈林,一直派人盯着梁纪明,当得知他与闫志坤在一起喝酒时,知道要坏菜,才赶紧请曼丽帮忙。梁纪明酒后临走的时候,看上了在他面前晃悠的曼丽,给钱将人带了回去。

回去后,梁纪明急着**解带,但这时门被人撞开了,一凶神恶煞的男子带人冲了进来,说曼丽是她老婆。边上的曼丽再装着哭哭涕涕,梁纪明一下酒醒了一半,仙人跳。在与男子厮打的时候,男子嘴角流血晕了过去,跑路时又被警察堵了个正着。

梁纪明不知是被沈林套路了,而沈林也没想他死,这样的一出戏,只是为了让他心甘情愿地尽快离开这里。所以,吕步青怎么可能在监狱找到人。恼羞成怒的他,转而又奔着沈林办公室质问沈林去了,然而没有证据,只能自取其辱。

梁纪明这个猪队友也算好命,若换做罗立忠这样的上司,他早被灭口了,哪会费这样的心思迫他离开。又是给钱又是让你离开,不就是说明这事儿得保密嘛,还到处乱说,确实够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