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动态这个地摊有“**”禁毒宣传进夜市

2020-07-17 08:01:05 作者: 岗位动态这个
点击蓝字

关注郑州彩虹社工哟

别催了?现在就出摊


夏天报道

要问这段时间哪个词最火爆,那绝对是“地摊经济”。7月15日晚7时许,郑州市健康路有一处“地摊”显得格外醒目。

“来来来!瞧一瞧!看一看!禁毒铲毒齐防范”。“宣传材料拿在手,禁毒知识全带走”。响亮诙谐的吆喝声招来了许多围观者。

“小伙儿,恁这是卖啥哩?”“您好,这是仿真**,不花一分钱让您把禁毒知识全带走,参与游戏还有礼品赠送.....”原来,是郑州市禁毒***办公室、金水区委***联合郑州市金水区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平安金水创建服务岗位开展的“开开心心逛夜市、平平安安莫染毒”禁毒宣传活动。

“这是罂粟果,**就是用罂粟果的汁液进行提取的,这些是伪装成奶茶和跳跳糖的**,所以小朋友不可以食用陌生人给的零食”,“这是目前犯罪分子使用比较多的麻古和摇头丸,而年轻人容易被好奇心驱使尝试而悔恨终生……”禁毒社工们向围观的市民解释说。

禁毒社工利用**仿真样品、宣传单向市民介绍禁毒知识,市民通过答题及关注微信公众号的方式,可免费领取礼品,让大家积极地融入到禁毒防毒宣传的氛围之中,从而,学习了解**的危害,提升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现场群众纷纷表示:今天这夜市没白逛,现在的新型**是防不胜防,回去一定会积极向家人朋友传递禁毒知识。


01

02

03

04

05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