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梦想百分百守护,让前浪乘风破浪

2020-07-17 08:03:06 作者: 给梦想百分百

最近有两档综艺节目颇受关注,一档是腾讯视频的《创造营2020》,一档是芒果TV的《乘风破浪的姐姐》。前者是后浪的青春少女,大声喊出"敢,我有万丈光芒";后者是30+的前浪姐姐们,本以为姐姐们会表现出成团效果差、不敢挑战,然而30+姐姐们的表现却让观众大为惊叹,她们敢做敢为、打破常规、风情万种、自信、真实的展现自我,活成了大多数30+前浪人梦想中的样子,上线播放仅仅不到一个月,话题讨论量却将近44亿,将各大社交平台搅动得浪花翻涌,收视率碾压前者。

30+的前浪:生活不易、负重前行

《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节目为何能火,是因为当下人们普遍处于焦虑的时期,提供了缓解年龄焦虑的正能量。

2020年,90后都已经成为了30+前浪大军中的一份子。古人云:三十而立,然而在大城市生活的30+许多人却没有"立"起来。很多前浪刚出校园,意气风发,内心充满着200%的干劲,敢于拼搏、尝试、创新;而30+之后却遇到了职场危机,依旧从事着循规蹈矩的基层工作,升职、加薪遥遥无期,想要跳槽,却又没有勇气去从头再来,造成高不成低不就。曾经的理想是在喜欢的领域有所建树,回过头却发现依旧碌碌无为。30+前浪们内心的傲气、冲劲被现实一点一点的磨灭,可塑性和学习创新性变得越来越差。

据南都民调中心的数据显示,96%的人有年龄焦虑,38%的人经常有或者总是有年龄焦虑。而年龄焦虑现象的陡增及高发,正是始于30岁。

数据来源:南都民调中心

数据来源:南都民调中心


年龄焦虑源于到了年龄自己的发展低于预期,或者随着年纪的增长,责任和压力倍增。30+的我们开始组建家庭,有了第一个小宝宝,有的甚至还生二胎,同时身上背负着房贷、车贷,让30+的前浪不敢轻言放弃,不敢生病,活生生的成为生活中的"蜗牛",背上了重重的壳。

许多人都梦想和《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小姐姐们一样,尽管30+或者50+,却依然能够乘风破浪、自信满满、敢做敢为、充满无限希望和可能的。作为30+前浪的我们,何不给自己一份可靠的生活保障,给自己"躁"起来的底气呢?例如,购买一份保险,为我们的生活兜底。

在这种背景下,同样处于成立30+的中**安顺势而为,隆重推出了"守护百分百"保险产品,聚焦重疾保障及储备管理,有效解决了30+前浪们面临的痛点,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保障+储备"的双重保障,让30+的前浪们像节目中的小姐姐们一样,再次重燃内心的**,勇于改变,再次乘风破浪前行!

拥有"守护百分百",让前浪们继续乘风破浪,无所畏惧

"守护百分百"是由中**安推出的由两全保险和附加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组成,责任涵盖80种重疾、满期保险金和身故保险金,最高30年交费,投保年龄0-55周岁。主要有如下四个特色:

亮点一:价格亲民,交费无压力

以25岁男,主险两全保险选择70周岁满期,30年交为例,年交保费3700元,每天仅需约10元钱,即可获得高达20万元重疾和身故保障,小投入解决重疾费用大问题。

产品亮点二:专注重疾,专属大病应急金

"守护百分百"专注对理赔占比高达90%(基于行业各大公司理赔年报)、对客户生活影响巨大的重大疾病进行专门保障,由医学专家精选恶性肿瘤、心脑血管、器官功能、神经系统等常见病种进行保障,有的放矢,专业守护,一旦发生合同约定的重疾,可按保额一次性赔付。

产品亮点三:满期高给付,享受品质晚年

"守护百分百"可选保障至60、70、80周岁,保障期满且平安无事,即可领取相当于100%所交主险和附加重疾保费之和的满期生存保险金,补充养老,有力提升晚年生活品质。

打个比方,作为30+的前浪中的一员,我们既可以为自己刚刚出生的可爱宝宝,也可以为自己心爱的爱人进行健康保障。对于孩子,相当于给孩子提前存了一笔钱,而这笔钱将守护我们孩子健康一辈子,等孩子老了,他还可以在60岁时拿到很大一笔钱。而对于我们自己,我们可以选择在60/70/80等周岁领取生存金。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健康保障+储备管理",让前浪们在面对生活中的突发状况时,更加的坦然面对。

产品亮点四:双重保障,让爱与责任延续

满期领取生存保险金后,健康保障并不随之终止,我们依然可按重疾保额享受重疾和身故保障。若一生无病,百年之后还可领取100%重疾保额的身价保障,让爱与责任延续。一份保障,百分守护,真正做到了交多少领多少,重疾身故**保!

虽然已是30+的前浪,虽然生活与工作不尽如意,但是选择拥有"守护百分百",能让我们的家人和孩子得到更好的保证,能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继续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