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回应被英“禁用”:不是因为安全;中储粮公布储备粮问题结果

2020-07-15 20:14:19 作者: 华为回应被英



【华为回应被英国“禁用”:令人失望,将仔细审视对未来英国业务的影响】7月14日晚间,据****报道,这对英国宣布已决定停止在5G建设中使用华为设备。华为英国发言人Edward Brewster表示:“这个决定令人失望,对英国所有的手机用户来说都是一个坏消息。华为在英国的未来发展源于贸易,而不是安全问题。”

【中储粮公布储备粮食问题调查结果:个别点位质量不代表整仓】7月14日,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肇东市青冈荣昌收储库点拍卖销售一次性储备玉米有关问题初步核查情况的说明:经初步核查,视频反映的这批玉米数量质量问题与事实基本不符,仓内个别点位的质量问题不代表整仓玉米质量状况。另经第三方检测机构,各项检测质量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和有关质量要求,与该批玉米提报拍卖标的时的质量指标基本一致。

【依云中国回应农药残留:远低于限量值,证实了安全与品质】7月14日,依云中国就瑞士研究员在其矿泉水中检测出百菌清残留物一事回应称,检测结果远低于中国百菌清残留物限量值的0.01毫克/升,仅为6纳克/升。这再次证实了依云天然矿泉水的安全与品质。

【万达电影上半年预亏15亿至16亿,影视公司尚未接到复工通知】万达电影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显示预计上半年净亏损15亿-16亿元,上年同期盈利5.24亿元。自2020年1月23日起万达下属600余家国内影城全部停业,公司主投主控的《唐人街探案3》等影片未能如期上映,部分影视剧拍摄进度也有所延迟,公司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而在7月14日,关门谢客170多天后,影院市场传闻15号起将正式恢复营业。但中国电影、横店影视、华谊兄弟、华润置地万影影业等多家影视公司均表示,目前尚未接到相关通知。(热评:这部剧我等了半年)

【唐山钢坯远期现货暴雷,涉及货值超6亿】上周末“钢都”唐山的钢贸圈再现钢坯远期现货暴雷。“此次唐山远期钢坯违约事件缘起于两家贸易商前期卖空远期钢坯,没有及时在盘面进行买入套保,导致在钢坯价格大涨后亏损严重,资金链断裂,不能完成合同履约,共涉及钢坯的量约20万吨,涉及的买方贸易商约30余家。”光大期货研究所黑色研究总监邱跃成说。(热评:利好螺纹?)

【A股百元股“扩容”至131只,125只个股市值突破1000亿元】尽管A股周二出现小幅调整,但百元股数量继续扩容。至周二收市,两市有131家A股股价超过百元,比上月底多39家。考验牛市行情成色的一个重要指标就是两市创下历史新高的股票数量不断增多。剔除上市近半年的新股,近日两市共有200多只股票创下历史新高。此外,两市共有125只股票突破1000亿市值,而在1个月前只有94只,即一个月时间31只股票完成了千亿市值的突破之旅。

【广西柳州螺蛳粉半年产值近50亿元,网红联名螺蛳粉3天卖出500万包】柳州市商务局提供的数据显示,去年袋装螺蛳粉产值突破60亿元,今年上半年已经达到49.8亿元,预计今年全年将达90亿元。与此同时,今年以来,螺蛳粉也正在走出国门,销往海外。越来越多企业看中螺蛳粉的火热,跨界联名款层出不穷。一家螺蛳粉企业去年10月开始跟网红李子柒合作,生产线的2/3都用来生产李子柒的产品,该品牌的螺蛳粉销量也连带上涨。负责人称这种联名款螺蛳粉3天卖出500万包。


【格力电器:预计上半年盈利63亿-72亿元,同比降48%-54%】7月14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预计今年上半年实现营收695 亿元-725 亿元,同比下降26%-29%;盈利63亿-72亿元,同比下降48%-54%。业绩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空调行业终端市场销售、安装活动受限,终端消费需求减弱以及2020 年“格力董明珠店”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新零售模式。

(网友热评:董奶奶一场直播就65亿,结果半年营收才700亿)

【特斯拉皮卡太阳能车顶曝光:可增加24公里续航】特斯拉皮卡的设计师斯拉夫 · 波波夫斯基发布了一张效果图,展示这款电动汽车配备太阳能电池板配件的外观,并表示装载后该车续航可增加 15英里(24公里)的里程。据悉,特斯拉已经在中国开放了电动皮卡的预订,订金为1000元人民币(约合141美元),较美国的100美元预订费用略高。此外,预订者目前可以以64000元人民币(约合9000美元)的价格锁定完全自动驾驶功能包,该功能包在美国的价格为8000美元。

(网友热评:我上班5公里,这还了得,不成永动车了吗)

【爱立信:年底全球5G用户将超1.9亿,中国用户更看好5G】7月14日消息,爱立信今日举办了媒体沟通会,分享全球5G市场发展趋势。爱立信发布的《移动市场报告》预测,到2020年底全球5G签约用户将突破1.9亿;到2025年底,该数字将达到28亿,届时5G将覆盖全球近65%的人口,45%的数据流量将由5G网络承载。

【苹果官宣:Apple三里屯新店17日正式开业】苹果官网正式宣布,Apple Store三里屯新店将于7月17日上午10点正式开业。旧的Apple Store三里屯店将运营至7月15日晚8点为止,其于2008年7月19日开业,也是中国首家Apple Store。

【Facebook下月将推出音乐流媒体服务,对标YouTube】据外媒报道,Facebook准备于下月在美国推出官方授权的音乐视频,与YouTube展开直接竞争。Facebook已经通知与艺人关联的主页所有者,需要在8月1日之前通过一项新的设置将其音乐视频添加到主页,否则,系统届时将会自动为其创建一个视频页面。

【特斯拉前质量副总裁:不要购买第一批特斯拉新车】日前,在外媒刊登的一篇文章中,特斯拉前质量副总裁Philippe Chain阐述了特斯拉非常规的测试车辆方法。并建议,不要买特斯拉早期生产的新车,等到特斯拉解决了这些问题后再买,才是明智之举。(热评:等等党的胜利)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