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录制《跑男》,杨超越加入《中餐厅》,粉丝却只羡慕吴宣仪

2020-07-17 08:31:42 作者: 孟美岐录制《

火箭少女101这个风靡了两年的女团组合前一段时间终于在粉丝们的热骂声中解散了,解散之后的火箭少女101不再是命运相连的一个女团组合了,而是每个成员都有各自不同的发展。在这些成员中,有一些人的发展还是很不错的,比如孟美岐就参加了《奔跑吧》的录制节目,杨超越也被曝出《中餐厅》的路透照片,这些老牌综艺节目都是很不错的节目,可是很多粉丝却表示最羡慕吴宣仪的资源。

从粉丝晒出孟美岐参加《奔跑吧》的节目录制照片来看,孟美岐穿上蓝色运动服还是非常好看的,在深色系的上衣衬托下,皮肤显得特别的白。还有,即使是在粉丝拍摄的原相机,没有美颜的路透照片中依旧可以看到孟美岐的皮肤状态和颜值都是很在线的,并没有因为失去每样而形象崩塌。照片中的孟美岐正在拿着手机,应该是在完成节目组安排的游戏任务。

另外一张路透照片中,孟美岐准备走上一辆蓝色的小轿车,身后还跟着一位摄影师,从照片中看来,孟美岐在《奔跑吧》这个节目中还是很强的,独自一个人完成游戏的任务。《奔跑吧》这一档节目很多观众都是知道的,是一档游戏很精彩的节目,里面的嘉宾也非常认真地完成游戏任务,看到孟美岐的路透照片,希望能够早点在节目中看到她的身影。

火箭少女101告别演唱会上以“干啥啥不行,跟老板吵架第一名”成功哭出圈的另一位成员杨超越则是被粉丝晒出了参加《中餐厅》第四季的录制。从嘉宾的名单中来看,这一次杨超越应该只是《中餐厅》的飞行嘉宾。对比起《奔跑吧》来说,《中餐厅》这一档节目的话题度和热度丝毫不比它差,也是一档十分受观众喜欢的节目。

在粉丝晒出的杨超越录制《中餐厅》的路透照片中,杨超越骑着一辆自行车,手里拿着一卷大胶布,看起来应该是帮《中餐厅》跑腿去了。对于杨超越这个小姑娘来说,她的粉丝都知道这个姑娘很早就出社会干活了,也有过在餐厅端盘子的工作,这一次参加《中餐厅》的录制,杨超越也被网友调侃是回到了最初的起点。

对比起前队友孟美岐和杨超越,很多粉丝表示自己更加羡慕另一位成员吴宣仪。吴宣仪目前是正在参加一档新的综艺节目《新手驾到》的录制。自从组合解散之后,火箭少女101的成员都纷纷将自己的围脖名字更换了,去掉火箭少女101的前缀,而吴宣仪去掉前缀之后加上了自己的英文名字Betty,因为英文名字的谐音很像“背题”,因此吴宣仪也没躲过网友的调侃。

熟悉吴宣仪的粉丝就会知道吴宣仪有一个梦想就是拥有一辆车,现在虽然她还没有一辆自己的车,不过能够在节目上将自己的驾照拿到手也是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一步了。因为这个原因,很多粉丝表示自己更加羡慕吴宣仪的发展,能够离自己的梦想更进一步。

孟美岐录制《跑男》,杨超越加入《中餐厅》,粉丝却只羡慕吴宣仪。看到火箭少女101解散之后各个成员的不同发展,你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留下你的观点和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