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不给蔡徐坤组cp,避开孟美岐、baby,把蔡徐坤配给她

2020-07-17 08:32:33 作者: 奔跑吧不给蔡

搞cp这种能够增加节目热度和话题度的操作,多数综艺节目是不会拒绝的。但新一季的《奔跑吧》却是转了性子,以往迪丽热巴和鹿晗这两位颜值担当在的时候,节目组就将这两人组成了一对超养眼的cp。但在《奔跑吧8》中,身为新一季颜值担当的蔡徐坤,却是没有当年鹿晗的待遇。

从第一期录制到现在,蔡徐坤从来没有与任何一个女嘉宾组过cp,甚至与baby这位姐姐,也不会显得太过亲近。很显然,奔跑吧节目组压根就不想给蔡徐坤组cp。这一点从近期跑男的路透照就可以看出来了。

当天节目中来了一位实打实的美少女嘉宾,那就是孟美岐了。因《创造101》而火,唱跳俱佳的她,论实力在当下年轻一代明星当中算是佼佼者了。除了实力,这位女星的颜值,年纪以及热度,和蔡徐坤都是场中最为相配的存在。

可是节目组却愣是避开了孟美岐,甚至是baby,将蔡徐坤配给了一位与蔡徐坤很没有cp感,并产生不了任何绯闻的女明星。从路透照中来看,baby的身边是张大大,加上两人私底下也是好朋友的关系,这一次两人应该是一个小组的。

穿着马术服的孟美岐,则是很又美又帅的站到了郭麒麟的身旁,与郭麒麟组成了一队。这个时候有谁注意到蔡徐坤的身边站着谁呢?她就是黄龄了,黄龄近日的人气与热度都齐齐上升了好几倍,只因她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节目,并且表演的节目还挺出彩的。如今《奔跑吧8》将她请来,无疑能增添不少的热度和话题度。

然而黄龄虽火,但与蔡徐坤却并没有什么cp感,更没有闹绯闻的可能。只因33岁的黄龄足足大蔡徐坤12岁,她成熟的外形与大蔡徐坤一轮的年纪,都让这两人看起来格格不入,毫无粉红气息可言,这样一来蔡徐坤录制节目来,也能更加放松一些了。

其实不给蔡徐坤组cp这件事,早就有迹可循了,在李沁来的那一期,节目组就让baby与韩东君配对,郭麒麟和李沁组成一队,让蔡徐坤与沙爹沙溢组成一阻。加上这一次可见,节目组是真的不想给蔡徐坤组cp。

而它能这么做,也甚是有理,《奔跑吧》不是恋爱节目,如果组cp的话,可能节目的主题,以及嘉宾们存在的意义都会发生改变,丢了真人秀节目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