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机场开启“摆摊模式”推出30余条热门航线特价票

2020-07-17 09:09:30 作者: 合肥机场开启

“航空集市”活动现场,各家航司工作人员向旅客介绍航空旅游优惠产品及抢购方式。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999元不限次飞,合肥到大连240元起、到哈尔滨260元起……当前,复工复产节奏不断加快,随着暑运的到来,航空市场也加速升温。7月15日,安徽民航机场集团在合肥机场候机楼举办“航空集市”,各大航空公司“组团摆摊”,推广暑运航空优惠政策、特价机票及衍生服务产品。

  特价机票、无限升舱、无限次飞 今年暑运优惠多

  往年暑运都是机票价格的“坚挺期”,今年受疫情影响,各大航空公司为了加速航空市场恢复,纷纷在暑期推出优惠活动。在当天的“航空集市”上,各种旅游产品丰富多彩,包括往返优惠机票、优惠托运行李、中转联程服务或超值家庭游及自由行产品。

  现场23家航空公司参与活动,提供了合肥始发至国内30余条热门航线的特价机票,其中合肥直飞大理、成都、哈尔滨、重庆、海口、昆明、大连、太原、贵阳等热门城市均有特惠价格,如合肥-成都400元起,合肥-大连240元起,合肥-太原250元起,合肥-厦门460元起,合肥-哈尔滨260元起,合肥-珠海320元起,合肥-重庆350元起,合肥-西安350元起,合肥-贵阳230元起,合肥-澳门往返520元(未税)等。

到现场还能领取精美的航空周边小礼品。

  多家航空公司推出超值航空出行优惠,如春秋航发售的“2999元想飞就飞”15周年纪念礼包,在有效期内不限出行次数、不限航线,旅客可以根据需求合理安排旅程;吉祥航空限量发售“无限升舱卡”服务产品,价格888元,购买后旅客可在有效期内不限次数为自己已购买吉祥航空经济舱机票办理免费升舱;西部航空的“一人多座”、飞行套票,海航和东航推出“随心飞”服务,厦门航空暑期“全家飞”套餐等;另外还有从合肥出发享国内多个景区的免门票优惠、加航司会员送礼包等优惠活动。

  航空市场逐步回暖 合肥机场每日进出港超2万人

  7月14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提出恢复跨省团队旅游,调整旅游景区限量措施,接待游客量由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调至50%,这让旅游行业翘首以盼的恢复跨省游政策终于落地。航空业与旅游业密不可分,国内跨省团队游解禁,也大大提振了航空业的信心。

在互动中让旅客获得更多航空旅游便利服务。

  据安徽民航机场集团市场部部长秦俊介绍,合肥机场暑期将新增加密部分航线,促进航空市场回暖。今年暑运主要新增和加密的航点集中在海口、成都、西安、重庆、广州、桂林等城市,具体为东航计划新增合肥-海口、上海虹桥-合肥-桂林、合肥-鄂尔多斯,加密合肥-西安、合肥-桂林;国航计划新增合肥-重庆,加密合肥-成都;南航计划新增汕头-合肥-沈阳,加密合肥-广州、合肥-贵阳;春秋航计划新增沈阳-合肥-珠海,加密石家庄-合肥-北海;九元航计划加密合肥-广州;山航计划新增厦门-合肥-临汾、合肥-厦门;青岛航计划新增沈阳-合肥-桂林、哈尔滨-合肥-泉州。

  随着国内疫情趋于稳定,航空市场逐步回暖。据统计,目前合肥机场运营航线90条,通航城市60个。截至7月15日,日均航班量已恢复至100班以上,每日进出港超过2万人,运力和旅客吞吐量分别恢复到去年同期83.7%和75.6%。 (记者 彭旖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