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9元起,春秋航空航线全年全国任意飞

2020-07-17 09:39:54 作者: 2999元起
国内最大的民营航空公司春秋航空推出


“想飞就飞”纪念礼包

售价2999元起

覆盖了执飞的所有国内航线以及港澳台地区,预计7月15日在春秋航空官方APP上发售。

01

三大纪念礼包

春秋航空为了迎接首飞15周年庆,面向广大旅客推出了15周年“想飞就飞”纪念礼包,纪念礼包包含3款产品,分别是:

2999元惠选礼包,可兑换春秋航空会员专享座;3499元精选礼包,可兑换春秋航空经济座,享20kg免费托运行李额度;3999优选礼包,可兑换春秋航空商务经济座,享前舱宽敞座椅和30kg免费托运行李额度。

此外,纪念礼包产品均将赠送3个月绿翼会员银卡体验。

02

“三”不限

礼包有效期从发售之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有效,最大特点在于“三不限”——不限出行次数、不限出行日期、不限国内航线。“国内航线不仅覆盖了港澳台地区,同时出行日期覆盖了中秋节和国庆节,下半年每一天都能飞,真正做到了‘想飞就飞’。”而不限乘机次数,意味着旅客可以根据需求,更自由地选择出行航线、出行时间,合理安排自己的旅程。

03

购买方式

春秋航空三种纪念礼包均只在其官方APP购买。购买成功后,礼包以券码形式发货,需7天内在春秋航空APP-服务中心-券码兑换中完成乘机人的实名认证和兑换激活。兑换激活后,可在乘机人账户的优惠券管理中查看。如需兑换机票,旅客可在航班起飞日期7天前(不含)申请兑换,每个航班限兑不少于20张,先兑先得。同时,旅客使用该产品所产生的乘机次数可正常累计至春秋航空绿翼会员金银卡权益范围内,会员权益升级不受影响。

04

春秋航线

目前,春秋航空在飞的国内航线(含港澳台地区)共计170余条,所有航线都包含在“想飞就飞”纪念礼包的适用范围内。

桂林出发春秋航线如下:

9C6168

9C6316

9C8628

9C8706

9C6136

9C6376

桂林-济南-沈阳

桂林-兰州

桂林-石家庄

桂林-揭阳

桂林-上海浦东

桂林-宁波


如有疑问,请拨打春秋航空客服热线:95524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