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罪法国人后,土耳其惨遭猛烈的血腥报复:阿联酋空军将基地炸翻

2020-07-17 09:48:57 作者: 得罪法国人后

根据土耳其方面报道称,随着土耳其海军护卫舰在地中海主动拦截了法国海军护卫舰,这令法**方怀恨在心,一直试图寻找机会,彻底报复土耳其。而在土耳其大军参加的利比亚战场上,法国找到了报复土耳其人的机会:利用阿联酋空军出动幻影-2000战斗机,法国紧急向阿联酋空军送出了大量的激光制导滑翔**和巡航**。

法国提供了滑翔制导**

这些激光制导滑翔**和巡航**将土耳其在利比亚空军基地内机场跑道、防空**、无人机机库、弹药库统统炸毁。法国人成功报复了土耳其。法国秘密派出大量军事顾问,帮助阿联酋空军幻影2000战斗机加装新式巡航**,而法国秘密军事顾问抵达的地点,就是在利比亚邻国,埃及空军基地。得益于土耳其,法国和埃及、阿联酋之间的关系正在升温。

阿联酋把土耳其基地狂轰滥炸一番

得益于土耳其及其在地中海盆地的雄心壮志 ,法国和埃及、阿联酋之间的关系在冰冷时期之后正在升温。目前,法国在中东将拥有一张新牌。

目前,土耳其将大批“**”中程防空系统部署在利比亚,“**”防空**也出现在米苏拉塔空军基地的新型土耳其无人机掩体旁边,和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的国际机场上。而土耳其空军在瓦提雅基地突然遭到轰炸,该基地最近被利比亚政府军,在土耳其的帮助下从利比亚国民军**手中夺回,空袭和轰炸是由“未知飞机”进行的,但利比亚国民军空军宣称实施了大轰炸。附近的津丹镇的一位居民说,从基地的方向听到了几十起剧烈爆炸声。

土耳其防空**?没用!

瓦提雅基地于5月被土耳其联军夺回,标志着利比亚国民军进攻崩溃。土耳其的支持对利比亚政府军至关重要,土耳其以先进的防空系统,和针对利比亚国国民就的补给线和**,出动无人机来打击利比亚国民军的进攻。

土耳其国防部长 面色凝重

一位土耳其消息人士上个月表示,土耳其正在与利比亚政府军进行谈判,以在利比亚建立两个基地,其中一个在利比亚西部最重要的空军基地瓦蒂亚瓦提雅基地。土耳其国防部声明说,土耳其国防部长胡鲁西·阿卡在的黎波里举行了与利比亚政府军的会议,阿卡发誓要尽一切必要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