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玩不虚的!幻影2000强拆驻利比亚土军基地,**抵抗反被毁

2020-07-17 09:59:11 作者: 阿联酋玩不虚

由于土耳其提供大规模援助,利比亚内战局势随之发生了变化,在2020年5月的时候,利比亚民团军联系发动**,已攻到苏尔特,但是势头似乎到此为止,如今苏尔特久攻不下,后方又出事了,7月5日凌晨,利比亚民团军的瓦提耶空军基地浓烟光冲天,显然受到了空袭,那么土军又被翼龙欺负了?不对,从事后传出的消息,这次的空袭不是无人机所为,而是幻影2000干的,至少***方面如此认为。

空袭前后对比

在利比亚出现的幻影2000只有一个来源:阿联酋!阿联酋空军不仅装备有幻影2000,在不久之前还将自己的幻影2000部署到埃及的军事基地当中,完全具备发动这块空气所需的一切条件,由此可见,在支援利比亚国民军问题上,阿联酋玩不虚的!不仅提供了大量的军援和资金等,现在还派出幻影2000强拆驻利比亚土军基地,进行了一次相当成功的空袭行动。

目前的瓦提耶空军基地已经被移交给土军,即将成为土军在利比亚的主要军事基地之一,自然也就成为利比亚国民军重点打击的目标,没想到阿联酋会亲自出手。

被摧毁的雷达车

由于利比亚双方大量的无人机作战,土耳其也没少吃利国民军的翼龙无人机苦头,在接收瓦提耶空军基地时,特意加强了防空力量,将美制MIM-23/**防空**系统派驻到基地附近,建立了防空**阵地,可惜在这场空袭当中,****抵抗反被毁。

利国民军

幻影2000对该基地的攻击主要目标就是防空**阵地,显然这是为后续的空袭扫清障碍,而空袭的效果似乎也不错,从最初的消息就表明,至少有一套防空**发射架、一辆卡车和一辆装甲车在空袭中被毁。在空袭发生之后,土军不得不撤离了该基地,没办法扛不住了,防空**阵地被摧毁之后,后续的空袭将变得轻而易举。

幻影2000

土耳其早在2020年初的时候,开始把防空**部署到利比亚,试图抑制对方的空中打击,从现在的情况来说,**防空**依然难以抵抗空袭,不知换什么**好呢?

在埃及的基地中

这次空袭的意义不在于阿联酋的幻影2000到底摧毁了多少个目标,关键在于阿联酋已经正式参战了,这让利比亚内战出现了不小的变化,可谓局势越来越复杂,越来越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