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饭是你吧公推8中7,今日带来西甲贝蒂斯vs阿拉维斯

2020-07-17 10:06:04 作者: 米饭是你吧公

大家好,昨天公众号推的罗马果然没有赢下指数,让平打出。不过亚指走掉了,临场的J2也没能命中。综合下来昨天是没有盈利的,不太理想。目前31中23,最近比较黑,大家可以参考反买。

今天是西甲倒数第二轮,希望能够红起来!

020 西甲 贝蒂斯vs阿拉维斯

基本面分析:

贝蒂斯这支球队纸面实力不差,但本赛季表现不佳,目前仅仅位列第13。复赛以来连续不胜,鲁比也因此下课。上轮联赛贝蒂斯客场挑战马竞,最终0-1输球。不过最近3场比赛他们都能赢下指数,也算一个利好消息。

阿拉维斯停赛之前排名联赛中游,但复赛之后仿佛换了一支球队,一波6连败让他们滑落到倒数第四。上轮0-0战平赫塔菲好歹结束了连败,但领先降级区4分,还没有完全脱险。而且末轮阿拉维斯将面对巴塞罗那,所以本场比赛赢球才能确保万无一失。

赛事分析:

指数方面本场给到0.25低奖金,还没到受注高峰期就早早的升到0.25高奖金。阿拉维斯客场战绩实在太差了,2胜3平13负,只拿到9分。面对这样的对手,0.25高奖金的指数太浅了,没有给主队获胜的信心,因此本场比赛看好阿拉维斯客场拿分。

让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