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钢铁路办事处阿拉善北路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2020-07-17 10:08:27 作者: 创城进行时|

为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环保意识,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行动中来,7月15日上午,钢铁路办事处阿拉善北路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来往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有效处理生活垃圾。宣传活动后,大家拿着工具,走进小区,捡拾路面及绿化带垃圾,以自身实际行动引导居民关注环保、热爱家园,提高文明意识,不乱扔垃圾。

通过活动的开展,既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又改善了社区环境,身体力行的宣传也影响着周边的群众,让广大居民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自觉的维护公共卫生,共同爱护我们美好的家园,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钢铁路办事处)


编辑:仰建婷

责编:杨文彬

审核:王茂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