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房地产商已撤销对高云翔诉讼,差点连累董璇,离婚是正确选择

2020-07-17 10:12:00 作者: 澳洲房地产商

2018年高云翔因涉嫌**被捕,之后花了上千万才保释成功。经过长达近两年的时间,反复的审讯,以及新证据,该案件终于在2020年3月19日获得最终判决,演员高云翔和导演王晶无罪释放。


高云翔回国后,一直传闻其想和前妻董璇复合,但前妻也传出有新男友,为了避嫌董璇去见小孩,也没和没高云翔同框。高云翔还疑似在朋友圈表白爱意,但爱情没着落,高云翔又被告了。

据媒体报道,高云翔和前妻董璇被澳房地产商起诉,要求他们清偿约人民币680万的费用,具体费用包括安排探监、安保及媒体方面的服务费用。


简单点说这笔“服务费”,就是高云翔被抓后,安排其老婆董璇探监,还有请保镖保护,还有让媒体造势给法院舆论施压等相关费用。这个服务,理论上来说是要给的,但具体事情还是当事人才知。


据知情人透露,该类服务费是付过足够的钱。但这地产商,以高云翔不懂当地行情,是报了高价,高云翔方后面也没再付了。因为这没有明面的合同,所以这事也就不了了之,现在再重提这事,是因为这地产商和别的公司有债务纠纷,所以才把这事又搬出来。


高云翔国内律师张起淮,也在第一时间对此事作出了回应,称房地产商起诉,纯属敲诈!不存在拖欠就是个闹剧。此案已是旧案,开过两次庭了,对方已经撤诉。只是最近该房地产商被法院追讨诉讼费,澳媒又把这事翻出来。

张起淮还强调称,以他对高云翔和董璇俩人的人品了解,他们不会欠任何人的钱不还。


高云翔这“**事件”虽然胜诉,无罪释放。但发生关系的事实是成立。这有罪无罪,只是说是女方是被强迫发生关系,还是自愿发生关系。现在胜诉,就是证明了女方是自愿的,这也说明了高云翔事实出轨,而且还是与另一男导演,三人一起发生。


董璇为了高云翔也付出了许多,两地跑,请律师打官司,最主要还受到很大来自外界的压力。去年两人离婚了,因为娱乐圈,这种事影响太大了,也低调不了,迟早还是会散的,所以长痛不如短痛。比如文章出轨,马伊琍原谅了,但几年后一样是离婚收场。

娱乐圈明星,都是俊男美女,很多两夫妻都是明星,为了工作,都是聚少离多。拍戏时,和剧组相处时间长,很容易和剧组的演员,产生好感,把持不住就会出轨。这种事,连吃瓜群众们也****了,况且现在社会上的离婚率也高,婚姻对很多明星来说,反而成了负担。


娱乐圈里,现在造星能力大大提升,一直有新人表现出众。观众们对劣迹艺人,也越来越抵制,犯了错的明星,都很难翻身。出轨的文章复工后,演艺之路一直不顺,同为出轨的女星李小璐,也一直想复出,但也实现不了,现在都成带货主播。


高云翔的演艺之路,应该也会无比艰难。但自己做的错事,就要承担后果。

#房地产商已撤销对高云翔诉讼# #高云翔遭澳洲房产商起诉# #高云翔又摊上事了# #向高云翔索赔680万澳洲房产商撤诉# #高云翔欠钱遭起诉#

大家认为高云翔有没有复出的可能性?评论区留言一起探讨。

关注我,带你了解更多明星的爱恨情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