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霜管泽元刚分手,UZI晒照戴钻戒,奥**发声:还没结婚

2020-07-17 11:08:46 作者: 余霜管泽元刚

余霜和管泽元都是LPL里面一对令人羡慕的情侣,两人一人是LPL赛事的主持人,一人是解说,并且还喜欢玩LOL,可以说无论是职业还是兴趣爱好都是雷同,这在情侣里面也是很难得的,可惜依旧是没逃过分手的命运。



而在电竞里面也有一对令人羡慕的情侣就是Uzi和女友奥**了,而在余霜宣布分手的时候,奥**在十几分钟之后也快速出来安慰余霜,可见两人的感情还是不错的,看到余霜分手奥**明显也非常有感触,毕竟女孩子对于分手总是会受伤。


当时余霜在宣布分手的时间是凌晨0点的时候,而在过了十几个小时之后,奥**就晒出了和Uzi一起出去玩的照片,Uzi在退役之后,生活明星就多了很多空闲游玩的时间,每次出去玩都有着女友奥**的陪伴,可以说退役之后他们的微博就成了撒狗粮的场地。



而在奥**晒出她和Uzi坐在一家店的门前,两人坐姿非常像在拍婚纱照留影一样,虽然没有穿着华丽的衣服,而有细心的粉丝发现了,在Uzi的手上多了一枚钻戒,从照片上明显可以看出并不是一些普通拿来装饰的戒指,而且Uzi平常也不戴这些玩意,难道是Uzi和奥**要修成正果了?


当然了,在Uzi退役的时候奥**就说过这两年不会考虑结婚的事情,但是对于Uzi手上多了一个戒指,两人的感情无疑是更上一层楼了,毕竟对于很多人来说余霜和管泽元两位的分手还有对很多单身狗有影响的。而且事后,奥**本人也在社交平台发声:并没有结婚。


何况Uzi和奥**的恋情一直都遭到了质疑,毕竟奥**的颜值是非常高的,而Uzi也是凭借个人魅力才捕获芳心,所以奥**和Uzi分手的传言一直不断,然而事实证明,几年过去了,Uzi和奥**的感情却还处于升温的状态,也许以后步入婚姻的殿堂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这也许就是在事业失意,退役之后情场得意的一种表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