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霜分手前夕暗示,一席话透露无奈:我只想找一个灵魂契合的人

2020-07-17 11:20:23 作者: 余霜分手前夕

在7.14号这天,电竞圈中的一对神仙眷侣管泽元和余霜突然官宣了分手了消息,这个消息一时间也是引起了不少圈中网友的热议。要知道虽然很多网友常常喊着“杀管X,抢余霜”的口号,但其实还是衷心祝福他们能够步入婚姻的殿堂,踏进爱情的坟墓当中的!但我们没有等到他们结婚的消息,等来的只是一个非常之遗憾的结果。

不过对于他们会分手不少人也是表示不意外,毕竟从管泽元和余霜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就是能够看得出来,他们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适合。就拿前段时间余霜和管泽元双排玩游戏时,管泽元各种粗言烂语骂余霜我们就是能够感觉到一丝不寻常。对此余霜阿姨只是一味的忍让,而一味的忍让和卑微注定了这份感情的不长久,加上余霜早就是在12号直播的时候就是暗示过,自己想要找一个灵魂契合的人!

现在回过头来想想,其实在12号晚的直播中,余霜就是暗示过粉丝,但那个时候粉丝们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余霜在那晚的直播中也是说道过:其实这一首歌我很喜欢听(笑忘书),我也希望你们可以像这首歌一样爱自己,因为自己都不爱怎么相爱呢,爱自己自己足够强大了,爱情才可以更加的纯粹和健康,你不会因为一些东西而喜欢别人吧,面包我都有,我只是希望找到一个灵魂契合的人。

而显然就算余霜和管泽元一起相处了这么久,但他们的灵魂契合度还是不够,甚至可以说是很差的。毕竟从生活中的一些细节方面,我们就是可以品出一些东西。如果真正爱一个人的话,态度是不会像管泽元那样,让我们完全感觉不到他对余霜的一丝尊重!

所以就像余霜后面继续说到了的一样:相爱不是去填补别人或者是自己的残缺,那是需要一种束缚,那是一种缺的这个人活不下去过不好了的,所以感觉有点可怕,我希望你可以先爱自己,自己可以变得很强大,然后再去找灵魂伴侣。

只能说初听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而余霜这番话说的也非常通透,想要爱别人那就必须学会先爱自己,如果连爱自己都做不到,那么又怎么能够去爱别人呢?所以那些人在恋爱中,往往都是最为卑微的,就像余霜一样,被管泽元吼都只能够强颜欢笑甚至还要帮他辩解,这太卑微了,而且这根本就不算是爱情了。不过好在余霜阿姨也是选择放过自己,祝福她能够在之后寻求到自己的幸福吧!

那么各位小伙伴们,对于这件事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